close

這應該算是在2008.12.31.最後買的一項保養品吧!思考.jpg

就是Kiehl's 一號護脣膏--莓果香限量版

( 詳情請看迎接2009年的來到!! )

那時,只是想要快速解決掉 500 圓的禮劵,

就直衝它的櫃上,就對櫃姐說我要試用護唇膏,

而一號護脣膏有三種口味:無味、薄荷、莓果,

我直覺就是想要苺果,

因為本身比較喜歡有水果味道的,

櫃姐也好心地遞給我們試擦,

擦上去果然很滋潤,

馬上就能聞到有苺果的香味。

當場就決定把它買 2 條,

可以讓我跟玲大各一條,方便使用!!

可是那時候竟然缺貨!!

必須到 1/8 才可取貨~

( 要等很久耶~~ =口= )

20090108.jpg

之前就有上網查詢過它的評價,是很不錯的~

說明它可以避免乾燥、凍傷、脫皮的唇部傷害,

且質地滋潤又無香精。

是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

含舒緩因子、潤澤成份、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SPF4)。

能帶給雙唇柔軟豐潤的舒適感,

廣受奧運滑雪選手及世界登山者愛用。

20090108(001).jpg

所以,我就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去拿到貨後,

還很高興地拿到櫃上的明信片!! >V<

剛好那時身上的護脣膏用完了,

正好可以擦這瓶,

現在,我還用的滿高興的~~

覺得很滋潤又保溼的感覺,

而且又帶有淡淡的莓果香味,

真的很不錯用呢!!愛.gif

 

非常推薦給大家,可以去買來用囉~~

( 如果不在意價格的話啦!!>^< )

 

I 愛心.jpg K !

( 哈哈~~學明信片打!心大了點~~cactus%20(14).gif  )

 

 新圖片.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