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才說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呀~~嗚.gif

才剛過完聖誕節,

馬上就要迎接 2009 年的到來。

 

而這次的跨年活動,

我幾乎可預想而知......

大概是會很無趣地跨過吧!!淒涼.gif

 

因為在跟 Iris 商討的時候,

都無法決定到底要去哪裡跨年,

或是去做什麼活動去才好??

 

只確定我們倆想要在元旦那一天要去唱歌~

太久沒去唱了!!喉嚨很癢呢~ >皿<

 

再加上上次的聚會沒成功,

所以也沒機會問問 Doris 能不能與我們一起跨年?

但...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啦!!(嗚~~哭泣.jpg )

因為她ㄤˋ怎麼可能放她走呢?!

唉~~所以認命吧!

感覺一年又一年地過,

怎麼每過一年人數都減少一個呢?

( 三劍客...到最後,會變成我一人嗎? )

 

於是,就在 2008.12.31.當天的晚上,

決定要先去新光三越,

要把之前在周年慶拿到的禮劵把它花掉,

因為是期限的最後一天ㄚ!!

不然,就浪費了。=~=

 

之前,就跟玲大講好要買 Kiehl's 護唇膏

(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口= )

想說買平常都能用到的東西,

剛好 Kiehl's 護唇膏還未嘗試過,

又加上冬天天氣冷,又吹風的!!

常讓嘴唇會乾裂,很不好受!

就想到它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買它了!!

 

去試用的時候,是用有苺果味道的,

還不錯!!感覺也很保溼呢~

但可惜的是...缺貨中...

只好先付款之後再取貨囉! >~<

 

還跑去新光三越的大門口拍照~

聖誕樹還未拆掉,美麗的很呢!!

20081231(003).jpg 

晚上的天氣非常地冷!!

我穿得像顆球...

只有 Iris 最不怕冷啦!!

還穿裙子!(雖然有穿褲襪...)

用玲大的手機拍的,感覺畫質顆粒很不好~(缺點!)

20081231(004).jpg

但之後發現在街上幾乎超多女生都穿裙+褲襪,都有打扮~~

哈~~就想到怕冷的自己,很隨性,沒怎麼打扮~

倒是有幫 Iris 上一下眼妝。

 

最後,與 Iris 的組長約好要在麥當勞碰面,

要一起去台體那邊去跨年。

 

從中友過去就都幾乎是人潮了!!

超多人的啦~~

我們就站在有電視牆的街道上等待著倒數,

還看到壓軸─羅志祥的載歌熱舞,

幾乎每個女生都尖叫連連,直呼著:「喔~好帥喔~~」

哈哈!!我跟 Iris 都也直呼:「喔~好帥喔~~」

她的組長就一直呃呃叫。

還聽說羅志祥在 1:00 在水利廣場有簽名會呢!!

Iris 還開玩笑地說:「一起去吧!!」

她的組長可能覺得我們很無聊~

說:如果我們真的要去,他可要先走了!!

 

這個鼓鼓的肚子,不要懷疑~

是組長的肚子唷~

20081231(005).jpg

哈哈!!不是他的肚子大,是為了安全起見,

把 Iris 的包包放進去,以防萬一!

我就說:「你的肚子長了一顆瘤耶~」(開玩笑滴啦!)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才覺得自己站沒多久,

也才跟 Doris 通完電話,

就馬上進入倒數,要從 2008 年跨到 2009年囉~~

 

這時候,大家都大聲地一起倒數秒~

馬上用手機拍下精采時刻,這是一定要的啦!!

   

超漂亮的煙火秀啊~~煙火.gif

從沒看過離自己這麼近的!!

真的很漂亮,很棒~~

大概有超過3分鐘的煙火,

搞笑的是,煙火有兩邊在釋放。

不知道要往哪邊看~

頭跟手機一起到處轉!!

 

看完煙火就結束了!!

人潮洶湧ㄚ~~

全部的人就像是國小體育課一樣,〝撒〞一聲,

想要全部一哄而散~~

我們能離開,完全歸功於組長ㄚ!!

果然人高馬大,還是很有用處的嘛~~

 

就咻一下地,2009 年到來了!!

我們在 2009 年的第一項活動開始啦!!

是什麼呢??

剛剛30分鐘前,是在2008年最後一晚的台體,

30分鐘過後,是要往望高寮的方向前進!!

抵達那裡,超多人在看夜景跟放煙火呢~~

 

結果,才一下車,

唉唷我的媽呀阿~

超級冷、超級冷的啦!!冷.gif

快冷死我了啦!!

在山上風超大~~

我根本沒有心情看夜景。

一直挽著 Iris 的手狂瑟縮發抖著。

才短短不到 5 分鐘的時間,我就喊著要回車上去了!!

實在受不了!!真的太冷了~~

只有那對笨蛋情侶都不冷~

我知道啦!!

你們倆的心正在熱呼呼著呢!! >皿<

 

最後,因為我受不了冷,就回 Iris 家補眠去囉~

 

P.S.

本來是預想這次的跨年活動會很無趣~

沒想到,反而不會呢!!

倒是有了特別的體驗:在台體的美麗煙火秀和超冷的望高寮夜景。

超妙的啦~~XD.gif

新年的第一天,就弄得這麼妙!!!哈~

還有ㄚ,我有個新的別名了!!

叫做 Iris 的護身符

不再是電燈泡囉!

( 看得懂的人,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