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的薔蜜颱風來襲~!

不管外面是狂風暴雨,

仍然是不敵女人的堅強意志。

我們還是要去百貨公司 Shopping~

  

去的時候,風颳超大!!{#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姨丈開車載我們去,

我還開玩笑地說:

「似乎有當貴婦的感覺耶!!從沒有司機專程載我們去百貨公司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

SOGO的大門已被鎖上,只能從側門進去。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前來SOGO買東西。

 

這次是與Aunt要一起集資買『 柏翠 』的東西。

畢竟還是要眾人一起合購才划算ㄚ!

當天,就集資讓Aunt成為{#emotions_dlg.emotion_032}黃金會員{#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湊的很辛苦!自己又沒辦法買這麼多~)

 

說真格的,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讚!

我用過就愛上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非常好用,而且又保溼,重要的是香味很香~但卻不會膩。

以前只有一條護手霜和一罐體霜而已。

SO~趁著這次週年慶發狠地買!

沒有啦!也是有精打細算過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這次搜刮來的戰利品就比較多:

 

香水體霜:愛芙蓉和鳶尾花

(有一罐不是我的,只是拿來拍好看的。

本想全部一起拍,但是會太驚人!畢竟那些都不是我的說!)

本想說換換味道,試試鳶尾花,結果被玲大說跟雪芙蘭味道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於是,我還是去換紫藤花了!哈哈~ 

 

蜘蛛蘭沐浴精&磨砂膏

 

這是它們的新產品,香味也不錯。

尤其是磨砂膏,在現場有試用,感覺手變細,而且很保溼 。

可惜,它的 ml 數比園藝大師少了一點。

不過,聽櫃姐說蜘蛛蘭是比園藝大師保濕啦!

 

園藝大師磨砂膏+春回大地護手霜+蘆薈護唇膏

 

 這是聽每個人都說好用的園藝大師磨砂膏。

它香味並不重,比較偏向清新綠草的園藝香味。

排行榜中,它的手部護理可是NO.1的!

但是,它不能每天使用,大多一星期一次吧!

蜘蛛蘭磨砂膏就可以每天使用,但是,太傷重了!

我想也是會省省地用吧! =0= /

 

再來,我最喜愛的春回大地護手霜,

我就是用它,才愛上瑰柏翠的。

(這二條是玲大要送人的!)

我要去買250 ml 的,才划算。

它是特惠3瓶100 ml 1,200,

薔薇護手霜缺貨,所以要等。

喔~~還有一條蘆薈護唇膏,這又是為了湊禮劵出現的。=~=

 

贈送的薔薇洗髮乳&護髮乳(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

 

 因為有達到購買標準,所以有送洗髮乳+護髮乳二組,

Aunt就給我一組了~超Happy的~!!YA~!{#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伊聖詩  DM的封面( 封面很自然!也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這瓶,是偶然在櫃姐的推薦中發現的。

這個很大一瓶喔!(250ml )

櫃姐給我試用,它看起來像是乳液,但抹起來卻是水水的,很好推開呢!

櫃姐說,這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合成的,再加上非常保溼,

就決定是它囉!

把它當成乳液來擦~

連精華液都省了!哈哈哈~~!

因為我很懶咩!{#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本來只想要買無理頭精油棒的就好!

它的精油棒是我平時的依靠ㄚ~~!

可是這次是出超大 ml 數的,

無法買下手啦!太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unt就好心地說要分我~~喔喔!!太感激您了!)

還有送贈品:是它們的LOGO愛地球購物袋。

(因為真的很大咖!所以沒拍出來。)

看起來不錯用,可是塑膠味好重ㄚ,臭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總之,這些要省省地用,看能不能用到母親節再說啦!{#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P.S.隔天...因為發現護手霜有3瓶竟然沒有拿到,

Aunt只好再去一次,免得付了錢,卻拿不回來。

這次有佩伶Aunt陪同,她也看出興趣,

結果...當場佩伶Aunt就讓Aunt晉升為白金會員了,真的是太強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