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個改〝頭〞換〝髮〞法呢?cactus%20(14).gif

045.jpg

這個要説到自己在趁快過年前去弄的頭髮,

這就要說滿長的解釋了。

 

 

在還未去弄頭髮之前,

看到自己已經長長了一段時間的頭髮,

看著它越變越長了,而且開始會亂翹~~

畢竟是留到接近肩膀脖子的長度了!!

 

所以,每次洗完頭,

必須要趕快吹乾,然後用離子梳把它梳理整齊,

不然,到隔天又會亂翹,這點就很令人厭惡......不爽.gif

 

於是想想~~有一陣子沒去修剪了呢!!

就想要在過新年時,要來變個不一樣的造型好了。

希望新髮型會有個新氣象。^V^

 

可是......

之前都是一直在鹿港剪,感覺沒啥變化。

就很想要換間髮廊換個設計師,

但是......

就在那一次、第一次在台中剪,

頭髮被一個奇怪又自我意識強的設計師剪壞了.....

完全嚇到我~~omg.gif

大家看到,也完全嚇到~~

還說怎麼會剪成這樣?!

從一成不變的長髮剪成長短不一的短髮,

整個怪到極點啦!!

重點的是收費還收這麼貴!!怒.gif

 

再更重點的重點的是,你剪壞了,

還把我的層次打的這麼高,還打到我的髮旋上......

讓我鬱卒到不行。倒地.gif

 

竟然還白目地跟我說:「如果覺得哪裡不滿意的,還可以再回來,我再幫你修!」

誰還要再給妳修ㄚ???

我又不是笨蛋!!

我絕對不會再來給妳剪啦~~出局.gif

 

之後表弟們跟玲大看到都說:「好醜喔~~」ㄒ口ㄒ

Mom 跟大家看到也說:「那ㄟ安捏?!」

之後,也因為這個髮型,

讓我被人誤認好幾次的說:「才國中剛畢業嗎?」

也讓我不敢見熟人及朋友......

深怕這個髮型,讓人感覺很好笑......

 

之後經過多次的留長又修剪、留長又修剪。

才慢慢恢復我的層次。(留到比較耳下一點。)

中間也是有燙髮啦~~

但是,就還是很快又變回直髮。

因為要不斷地留長又修剪......

也害我到現在的頭髮都是不知道要如何修才有型?!思考.jpg

 

終於~這次留得夠長,長到會亂翹的程度了!!

本想要繼續留長...把它變回長髮!

但有可能是留短髮留習慣了吧!!

讓我還是忍受不了~~

就很想要衝去剪頭髮。

 

於是,這次決定要找一間口碑還不錯的來剪。

之前聽 Aunt 她新發現的設計師還不錯!!

但是,收費就是高了點...=~=

就不列入考慮!

 

之後,老闆娘就介紹我她推薦的店。

價格還滿合理公道的~~

而且聽說她還滿會剪的呢~~

又離公司很近,所以,就在下班後去弄。

 

剛開始,

她就一直東看西摸我的頭髮跟臉。

她解釋說是在評斷我的臉型跟髮質!

她說:「妳的髮質還不錯~那你是想要什麼感覺?!」

我就說:「想要換個不一樣的,但卻希望是好整理又不難弄的髮型!」

她說:「每個人都想要弄好整理的髮型,但是我覺得你的缺點不是在於整理。」

她說:「我的建議應該是染髮,可以改變你現在的感覺!」

 

於是,她建議我不要改變長度,還不如染髮!

這樣會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她還說我這樣的長度剛好,只要稍作修剪就好。

她還翻閱雜誌,舉例給我看~

就類似這樣~~

41647.jpg

她跟我邊說邊用,一直不斷地談論。

她說染髮也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感覺及形象。

而且她所用的髮劑是屬於比較適用於東方人的顏色。

所以,我就毅然決定!!

好吧~~就染下去了!!

她們人真的很 Nice 又親切耶~高興.gif

 

那時,弄完就已經將近晚上 11 點多了!!

弄完的感覺超妙的~~

Feel 並不差,反而有種新鮮的模樣出現。嗚.gif 

 

回家後,玲大看到我還說:「什麼?!妳染頭髮?!」

我就跟她說:「本想要剪一剪就好,我也沒想到竟然變成染髮耶~~」

玲大還以為我是不是被人抓走還是車禍之類的...

還想說再不回來就要報警?

因為弄得太晚了,哈哈~~XD.gif

我也沒想到會弄得這麼久啊!!

 

之後,大家看到我染髮的評論,都是好看及不錯的評價呢~

嘿嘿嘿~~感覺還滿開心的囉!!wf%20(57).gif

這次,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呢!!讚.gif

  

P.S.

我要說的這個是之前 Doris 送我的聖誕禮物!!millieian1%20(11).gif

嗯~~我收到這個禮物時是在跨年那時候拿到的。

( 詳情請看迎接 2009 年的來到!! )

看到盒子時,本還以為這個是香水哩~

結果,看到說明,原來是護髮的產品啊!! >V<

20090122(005).jpg

GB 魔戀精靈 導光亮膜修護露

特色:

含微分子蛋白,迅速補充秀髮流失之氨基酸,使髮色長保亮麗,

髮型持久自然,修復髮尾分岔,去除毛燥,具顯色作用,

改善髮色灰沌、增添頭髮持久光澤,抗熱抗紫外線照射。

使用方法:

燙、染髮後,或平常保養倒入 3-6 滴修護露於掌中,

塗抹於半乾髮絲,進行吹風整髮。

新圖片 (15).bmp

還看到是澳洲進口的,就有去查它的網站,但是都看不懂啦!=^=

新圖片 (16).bmp

 

那時候,收到它就不知道要怎麼用?

就把它擺在一旁納涼去。

 

結果,沒想到一個月後,

自己去染頭髮完,突然想到這個可以派上用場了。

就把它拿來擦,保養我染後的頭髮。

嗯嗯~~真的很不錯用唷~~

現在我覺得頭髮都沒有分岔或是顏色變差,

反而頭髮看起來還滿亮麗又有光澤的呢~~啦.gif

 

Doris 妳是有神機妙算的神力ㄚ?!

竟然可以未卜先知的就知道我以後會用到它哩!!哈哈~XD.gif

 

 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