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迎接 2009 年的來到!! 】的跨完年後的晚上,

說到我回到 Iris 家補眠去了!!

之後隔天的早上,

喔~應該是說元旦的早上,

早早就爬起床準備著第三項活動~~

 

就是去已經預約好的錢櫃包廂,

去唱歌囉~~XD.gif

(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沒去唱歌了泥!! )

 

當然就只有本小姐跟 Iris 兩人去囉!!

( 不好意思ㄚ~組長,沒有你的麥克風耶!! )

 

我們倆就狂點歌~~

新歌+舊歌一起唱,

但是...

唱沒多久,就怎麼感覺越來越冷ㄚ?!冷.gif

去調空調,看到目前溫度只有 18 度啦!!

去調高溫度,卻還是沒有改善,

只好不去理會它,繼續唱~

可是,越唱越冷啦!!

都把外套穿上了~

還拿圍巾去圍自己的腳,

都還是覺得好冷唷~~

 

天ㄚ~~

第一次覺得很想要從錢櫃逃出去啦~~

我就跟 Iris 說以前都想待在這多唱一小時,

現在卻還沒唱完,就好想要跑出去喔~~ >口<

20090101(004).jpg 

之後,還是很忍耐地把歌唱完,

幾乎是唱得點到為止,有唱到就好了啦~

萬萬沒想到,

出來錢櫃之後,外面的陽光都比裡面的暖和呢!!>~<

 

再來繼續進行第四項活動,

畢竟我沒有連放四天,

只有放元旦這一天而已,

就把所有想去的活動一次做完。

 

這項活動是由自己來完成的~~

就是去看 Movie 囉!!

我超渴望看的 ─ 《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羞~.gif

嗯~~思考.jpg

很妙的是,Iris 趁著我唱歌的空檔,

竟跑去樓下櫃檯看報紙,

幫我看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

也幫我查好哪一個時間和戲院是最近的! =口=

 

啥咪?! Iris 妳還真的不陪我咧~

要去找組長喔~~

好吧!!反正我早就認命了~~

就自己一個人去看咩!!

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什麼嘛.gif

 

於是,Iris 把我丟在德安,就去跟組長相聚,

我就興高彩烈地衝進去華納威秀去買電影票,

來看電影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