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Twilight-7.jpg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 2008 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劇情簡介: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

16360.jpg

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

母親改嫁之後,貝拉去華盛頓州福克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

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愛德華庫倫(羅伯派亭森 Robert Pattinson 飾演),

16367.jpg

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

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

過不了多久,貝拉和愛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

 16371.jpg

愛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

而且他從 1918 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

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

因為愛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

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16365.jpg 

對愛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 90 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

不過他們愈是親近,愛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

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

後來,卻遇到不速之客─羅倫、詹姆斯和維多利亞三人組,

來到這個小鎮覓食狩獵,

16361.jpg

卻因緣際會地,遇上庫倫家族的棒球賽,

讓詹姆斯意外地聞到貝拉的氣味,

而詹姆斯是個追蹤客,

看到愛德華如此保護貝拉的立場,

讓他產生興趣,更想要吸貝拉的血,

於是,不惜代價與庫倫家族對立。

愛德華跟貝拉該如何解決危機才好呢?

 

這是一部敘述吸血鬼和人類少女之間禁忌的愛。

預告片:

嗯~.gifOK~先說說我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那當然是不錯看的囉~~

但是,好像有很多人都會把這部片誤認為是文藝愛情片耶!!

NO~NO~不是唷!!

雖然的確是在講愛情,但還是有刺激及冒險的動作場面的,

但是,你卻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怖,反而還滿刺激有趣的!

而且,這部片帶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青少年愛情片耶!啦.gif

 

話說從頭~

在元旦那一天,跟 Iris 唱完歌之後,

被 Iris 丟棄 在德安之後,( 不是啦!!是戴我去,呵~ )

我就興沖沖地去華納威秀買票,

還好~~人並沒有很多~

我以為元旦會滿多人來看電影的呢! =~=

就去售票窗口買票,

對著售票員說:「不好意思!!我要看 2:30 暮光之城!」

售票員說:「好的!呃~那~請問是只有一位嗎?」

我說:「對!就一位~」

請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好嗎?不爽.gif

一個人是不能看電影的嗎???奇怪咧~

 

售票員幫我弄好票之後,

就等待著開場的時間,我就到處晃來晃去,

終於進場之後,我就很快找到座位。

 

可惡~~我的位子也太偏上面排了吧~~( 雖然是中間的位子 )

果然~~我還是不喜歡德安的位子,

感覺跟 TigerCity 的位子不一樣,很不習慣!! >口<

 

電影開始之後,

我就開始認真看~~

嗯~~嗯嗯~~嗯嗯嗯~~

沒錯,就是這樣沒錯!!

天ㄚ~~~我竟然開始把劇情跟書中的情節再做對照,

天ㄚ~~~不行!!我要放空、放空~~怎麼辦.jpg  

 

終於在中間半段,比較容易融入劇情,

電影中拍攝的場景感覺不恐怖,

反而會覺得那片山脈還滿美的~~

像是到處都充滿著新鮮空氣似的,

可惜的是,那邊是天天都陰雨綿綿~

16362.jpg

也注意到故事發展的速度還滿快的,

男女主角的相遇,在學校以及森林中的互動,

還有他們倆的表情變化,都在在吸引著彼此。

說實在話,他們的演技還不錯~ 

其實,看久了,他們還滿登對的!!

5346848.jpg

而且他們倆皮膚超白的!!

雖然吸血鬼哪一個是不白的。

不過都應該是靠化白粉妝吧~(我想。)

大概只有貝拉本身皮膚就是白的吧~

愛德華他的家人中,就屬艾莉絲最漂亮,卡萊爾也比較帥,

其他的就還好!

我想是她的五官比較立體吧~

 5346838.jpg

 庫倫家族全員到齊。

movie_cullens4.jpg

卡萊爾就讓我稍微嚇到了~~

因為他的皮膚畫得比其他的人更白,又加上是金髮,

感覺是白上加白。=0=

 

故事中描寫的奇幻吸血鬼家族,是不吸人血的素食主義者,

片中的愛德華把他們自己不吸人血的行為,

形容的像是減肥者只吃豆腐就可以溫飽,

但感覺好像自己卻永遠吃不飽的人一樣。

是個很有趣的比喻呢~

 

最喜歡他們在打棒球賽的那一段,

感覺很有趣~~

打擊力量超強、跑步速度超快!!

再加上配合的音樂特效,超刺激~呀.gif

 025.jpg

可惜的是,卻被不速之客打斷,

也意外地讓貝拉有了生命危險,

愛德華及整個庫倫家族為了保護貝拉,

而展開一場追逐戰。

 

但還是被詹姆斯識破,反而利用貝拉的母親,

把貝拉引誘去以前小時候的芭蕾教室去。

16357.jpg 

免不了的,一定會有一場大激戰。

貝拉差點就成為吸血鬼了說~~

最後,危機化解。

之後, 貝拉受了重傷住院,

還謊騙大家是因為摔下兩層樓梯後飛出窗戶,

才會摔斷腿,這...有點誇張~~ =口=

 

愛德華來接貝拉去參加高中的結業舞會,

貝拉的爸還不忘搞笑地提醒她,

在她的包包裡準備了防狼噴霧器,

超好笑的!! XD.gif

 000001.jpg

 快結尾的後面,就比較純屬浪漫一點的的片段了。

貝拉還是希望能永遠陪伴在愛德華的身邊,想要變為吸血鬼,

但是,愛德華不從她的意願,只是假裝要吸,鬧著她玩~

故事就這樣 OVER。

後面的伏筆就還好~ 思考.jpg

如果不是知道還會有續集,

不然我一定會大喊:什麼~?!!就這樣而已嗎?!

16370.jpg

看完之後,

我當然又上偉大的 Goolge 之神尋找 Twilight 的資料,

飾演貝拉的 Kristen Stewart

原來她之前就有『鬼使神差』、『戰憟空間』等電影,

難怪自己對她會沒印象,

因為我是不太看驚悚片的。 =~=

movie_kristenstewart.jpg

這張很有酷勁卻有帶點迷人魅力。

剛開始覺得她似乎還好,就長得很氣質漂亮而已,

但越看她越覺得有種吸引人的氣質,

就變得很喜歡她~羞~.gif

剛看到這張封面時,還有點嚇到!!

ew_cover.jpg

感覺超不像她的啦!! 嚇.jpg

以為是另一個人,仔細地看還真的是她本人呢!!

很成熟的裝扮,但還OK啦!!

是為了做封面效果吧~

kristen%2520stewart%2520100.jpg

她真的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而且,我發現她很喜歡露額頭和戴龐克戒指。>V<

我想她以後一定還會更紅,

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星呢~

希望會有更多精采的作品出現吧!!

 Empire_Photoshoot_18.jpg

而飾演愛德華的 Robert Pattinson

之前就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看過他了!

他那時只是個小配角,

我看哈利波特時,也不是很注意他,

沒想到他長得又更高,也成熟許多了!!

但是,很討厭他留鬍子及那一頭亂髮,

很不修邊幅的模樣~~不要.gif

但好像就是這樣壞壞的 Boy 樣跟笑容,

就迷死了許多美國少女吧~

也因為這樣,

當初的青澀小配角大翻身成為新一代當紅男星。

 

讓我傻眼的是,

他打敗布萊德彼特,

奪冠成為最性感吸血鬼男星。

這讓我也嚇到,

因為我也曾看過小布演的吸血鬼,

的確是,永遠的17歲比較佔優勢ㄚ~嗯~.gif

 

這張讓他們倆看起來像是 Super Model ,很不錯~

  

vanityf005.jpg      

 Twilight 全員集合。

 

 

 vanityf001.jpg

他們全員因為這部片而爆紅,可說是始料未及的吧!!

不過,後面還有續集呢~

他們就會有更多後續演出的表現,

一想到就開心又期待。呵~38.gif

 

 官方網站:

Twilight-8.jpg

 

P.S.

總共片長有 2 時 02 分,讓 Iris 算準準地來接我~

很妙的是,我就轉頭看看有什麼人??( 無聊~ )

咦?!!

我自己突然發現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是認識的人耶!!

我還懷疑看錯了!!想說應該不是認識的人,就離開吧~~

走出來後,又看到她~~

卻一直想不起來她叫什麼名字,

天ㄚ~好慘!!

她被我在腦袋裡遺忘許久,

突然想到,就遲疑地叫了她:「意卿!」

她當真地轉頭,很訝異地看著我,

>~< 啊!!還真的是她耶~~

『 ㄟ~~好久不見呢!! 』就互相寒暄幾句,

她還問我:「怎麼只有自己,其他人呢?」

我就說:「呃~就只有我自己來看啊!!」

她震驚的表情,說很佩服我自己一個人來看電影,

吼~~拜託!!為什麼不能一個人來看電影?!

一個人也是可以來的,好嗎??

以後,我就偏要自己一個人來看!!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