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天氣超級好的啦~~

雖然在鹿港的風還是有點大!!

不過,吹起來是涼涼的風,煞是很舒服。

 

下午,跟玲大 & 揆弟一起用走的去買東西吃,

假日還是很多遊客呢!

玲大狠沒路用耶~~ =口=

一直給我喊:「好累!腳要痠死囉!(台)」

這就是平常不運動,才會這樣啦!!

 

After......

沿途走著,

一樣古樸的街道,一樣超多的遊客,一樣好吃的美食。

感覺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現在,開了很多飲料店,這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

發現到有50嵐、傻瓜冰茶、五角茶舖、台灣第一味......

非常之多!!

不過,我除了50嵐,其他的到現在都還沒喝過。

 

After......

去我熟悉的眼鏡行,請他幫我喬好眼鏡後,

也在那裡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鏡框,

現在的塑膠鏡框還滿......多~的啦。

但是感覺大同小異,設計感都不會很『驚奇』。

戴過來戴過去,覺得我都不是很呷意ㄋㄟ~ >3<

只好,下次再來看看囉~

 

After......

走回去找 Mom 的路上,

發現到了......

欸~~就是牠!!

牠一個人被拴在走廊外。

跟一般的米格魯的咖啡+白顏色超不一樣。

 

牠是灰白色的~~

帶點淺淺的咖啡...

就摸摸牠,牠很乖地讓我摸呢!

牠似乎很高興有人注意到牠。

一直繞過來繞過去的~~

哈哈!!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