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時,會以為是一張廣告單,或是從哪截來的圖吧?!

NO~NO~NO~姆丟唷 (台)!!

 請再往下看~

 

單單看這個盒子的包裝,就該猜想的到...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了吧??

一堆日文字,看也看不懂,

但盒子上有金太郎騎著一隻熊,非常可愛!!

我取名之為:金太郎─足柄山

( 只是照著圖片唸而已吧!哈哈~ )

 

其實,這是阿姐在月初請了7天的假期,

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時買回來送的土產啦~~

她上次去韓國玩時,也是送我跟玲大吃的......

她個人大概較偏好吃的!!

這次也是都帶吃的回來!! >~<

 

聽她說那裡的廁所超乾淨,都是免洗馬桶~~

連洗手台都可以依自己喜歡,調溫度冷熱水來洗手。

她還去參觀宮崎駿的博物館耶~~

直呼:『好棒喔~~好棒喔~~』

我連續對她說這句話呢!

可是呢...她說博物館裡面是完全禁止拍照的!!

可惜ㄋㄟ~~好想要看照片...

之後,她跟我說去的團大部分都是大陸團,

很沒有禮貌...又喜歡大聲嚷叫。

她的心裡一直直罵「死大陸人!!」

聽她講的很好笑~感覺是很特別。

但是,我不希望遇到這樣的經驗。

 

我本想說等回去跟家人分享時再打開~~

結果,玲大先行帶回家去了!! =口=

只好託她先拍一下裡面到底是什麼東東??

 

沒想到,

原來是泡芙ㄚ!!!

 我還以為會是日式和果子呢!

當我回來家裡時,

幾乎所有的人都嚐過一口。

我就問了:「好吃嗎?是什麼味道ㄚ?!」

玲大:「......」頓住了!

連 Mom 也:「......」沉思了~

我就說:「是很甜嗎?」

玲大說:「不會很甜!」

我說:「那是不好吃嗎?」

玲大說:「也不是不好吃!」

我幾乎快抓狂地說:「那是怎樣嘛?」

大家就說:「感覺就是日本的點心ㄚ!」

Mom說:「就是一吃...喔~~是日本啊,就這樣。」=~=

 

玲大說:「唯一吃的津津有味地,就是他啦!!」

 

超好笑滴~~就把阿揆的吃相拍下來。

 

最後,想說晚餐才剛吃飽,

晚點再試吃看看到底是什麼味道??

就放在客廳桌上......

去洗完澡之後沒多久,

打開盒子...

萬萬沒想到,螞蟻侵略!!

我完全沒吃到呀~連一口都沒嚐到耶~

早知道,就算吃一顆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