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家裡出現了我的天敵!!

我現在每次回家都要戰戰兢兢的。

深怕天敵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一定會四處逃竄,狂尖叫~~嚇.jpg

 

結果,我還是好死不死地看到了~~

都是阿圈啦!! =口= /

一直往一個方向狂叫,害我也看過去,

發現牠明目張膽地在那裡,

我當場定住,嚇得花容失色的衝進去屋子裡狂叫。

 

又加上家中的食物及盒子出現被啃,

地上有牠的痕跡存在的種種跡象,

讓我實在忍受不了~~

硬是要跟Mom睡在一起才安心。

 

所以,連 Mom 和阿爸都在想盡各種辦法對付牠。

不過,牠實在是太奸詐了!!

超級難對付~~

但是,還是只能使出終極必殺手段了!!

那就是放老鼠藥給牠。

真的不虧是玲大!!

那天吃不完的地瓜,就把它拿來加工。

把老鼠藥塞進地瓜裡面,要來引誘牠吃。

  

我對玲大說:「多加一點,一定ㄞ乎伊死啦!!(台)」砍你喔.gif

 影像090.jpg

 現在,就等著準備收屍吧~~~

哇哈哈哈~~~奸笑.jpg

 不過,我是不會看到這個情形的,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