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冷的天~~硬是要出去。

Iris幾乎跟我講了很多遍吧... =~=

她一直跟我狂喊:「我想要買鞋子!!」

ㄟ~~上次不就買了嗎???

她就對我說:「我是想要靴子!!

喔喔~~我也是耶!! ◎0◎

超想要穿靴子出門~~38.gif

( 可是...我想要買網購的,但是Iris不打算跟進... )

 

最好笑的是,都遲遲沒與她出門去看~

一直延期,延到這個星期五~

就在冷氣團發威的晚上。

喔喔~~騎車都覺得『 就...冷...ㄟ... 台.gif

Iris還不知道冷的感覺,還給我穿這麼單薄的外套!!

( 拜託~~開車跟騎車感覺不一樣啦!! )

 

After......

去上次她帶我看過的服飾店,

看她喜歡的靴款,

嗯~~是不錯ㄚ!!

真的~~

可惜的是,我們倆只顧著看衣服與靴子的搭配,

我也忘了拍下來!!XD.gif

她那天整體穿下來,

我簡直就是大聲驚呼:「很可愛呀~~帶甜美卻又率性的感覺呢!! >▽<

最後,連我也買了一件單衣。

( 感謝店姐超阿莎力地便宜賣我~啦.gif  )

 

After......

又去逛一中街吃小吃。

Iris跑去買起士球。

很燙口~>///<

但不是我的菜。

影像033.jpg 

Iris越來越有〝戀愛的好氣色 〞了~~

隨便一照,都漂亮。>3<

影像031.jpg

我則去買鬆餅~~

因為看起來超多口味,似乎不錯~

看一看 >0< 怎麼鬆餅賣這麼貴?!

不過,我還是選喜愛的口味,

『 香蕉巧克力 』,45元比較便宜一點。

影像030.jpg  

它裡面真的有包香蕉呢!!

口感是不錯還滿搭的,也很鬆軟。

不像一般外面賣的硬硬地...我討厭那種口感。

影像035.jpg

而且星期五的晚上,一中街還是很多人~~

到處人擠人的。

逛了一圈,就找位子坐,

之後吃到覺得很甜,又跑去買鹹的蘿蔔糕來吃。

影像036.jpg 

之後,就開始玩自拍~

好久兩人沒玩自拍了!!

 影像038.jpg

逛到快11點才回去...

回去時,喔喔~~好冷唷!!

與Iris say goodbe 後,

離她家門口不到100公尺遠的地方,

我的車突然熄火了!!

啥咪ㄚ??可惡!!>口<

玲大的車又沒油了~~

哇!!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遇到這種情況了?!

超搞笑地牽回去找Iris~~

奇怪的是,Iris卻突然幫我發動起來了!!

還好幸運地騎到加油站加油,

不然...就真的要在Iris家過夜了。

 

P.S.這次的戰利品是『芭蕾舞者手機套』!!

我覺得很可愛呢~很喜歡!!

但是...手機套很容易會被我跟玲大用不見...

唉~~還是要格外小心啦!!

影像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