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最後一天是萬聖節 Halloween ~~呢!

聽說Aunt把那三個小鬼的臉化妝得像是鬼畫符一樣,

畫得很好笑~~

看到拍來的照片,感覺很好玩呢!!

ㄚ婆一直說:「微嘎親像搞ㄟ~(台)」

( 翻譯:畫得像猴子一樣!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很佩服Aunt,稱讚她應該是去做人體彩繪,似乎不錯唷!

( 抓阿陞這一張來當代表~ )

 

 

這天,看到幼稚園都在舉辦活動~~

心裡的OS:哇~~~小朋友就是要多體驗活動,

覺得...很好玩、很好玩的樣子呢!! \></

超想要講那句話的~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After...

跟Iris約好說要去踏踏街~

老樣子!!

還是要去她家,才能把她 出來啦。>~<

 今天一下班,馬上很快的就衝去她家。

 

哇~~

Iris媽一看到我,

馬上熱情地招呼~~

害我嚇到了!! =口=

心抖了一下,有種『 受寵若驚 』的感覺呢!!

一直大聲嚷嚷著說:「剛好做好饅頭,趕快來吃吃看!」

我很捧場的呢!! ><

一直誇讚Iris媽做得很好吃!!

是真的很Q~很有嚼勁~呢!

 我馬上吃光光~~

Iris媽很高興又興奮地直說:「這次做得很成功啦!!這次網路果然沒騙我~」

我就請教Iris媽,

她說:「網路有教的方法,才會讓饅頭變得比較Q呀!」

( 嗯~~可見Iris媽也會去網路上討教幾招呢! )

 

Iris媽是真的高興得太High了!!

一直哈哈大笑,直說:非常有成就感啦!!

  Iris媽還超大方地讓我拍下來呢!

直嚷著說要我把拍的照片給我Mom看~

( 我吃的是方方形,圓圓形是剛炊好的,像是山東大饅頭。)

 

我去Iris家,真的每次都會吃得飽飽的~

有水果、飲料,不然就是餅乾或甜點。

哈哈哈~去她家都不會餓到耶~

 

 After...

與Iris去妮可Aunt那邊看鞋子!!

Iris也是直嚷著說想買鞋...

剛好,就這麼剛好~

看到我以前想要的鞋子還在,

結果,Aunt說:「這雙是零碼了!!想要就便宜賣給妳囉~」

於是,推薦給Iris穿~剛好是她的size呢!!

她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 以前還嫌那雙太貴的說!!只能說跟它無緣~ )

 

After...

到一中街去逛,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了??

竟然覺得一切都很新奇~

很多東西都沒看過一樣。

Iris還跟我有同感而發地說!!

我們倆就一直狂逛亂看一通!!

 

也去了以前喜歡的飾品攤~

那裡的小姐竟然對我們還有印象咧~

我又去看耳飾了!!

沒辦法~現在髮飾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以前買那麼多的髮飾,全都凍結在戶頭裡啦!!

Iris頭髮還夠長,她買了現在流行的花花香蕉夾,

我ㄧ直誇讚她這樣挽起來超好看啦!

很悔恨自己頭髮剪短,不然就把它買下了!

不過,我最愛的就是買耳飾來戴~

馬上買下三對,

買完了當場覺得很心滿意足呢!!

Bing Bing的戰利品。

 

 

After... 

口渴了~~

我倆決定來喝紅茶冰好了!!

看到超多人在排隊呢~~

發現這家好像很有名!! @0@

只是一個小攤子名叫:阿月紅茶冰,

專賣古早味的紅茶冰。

就聽Iris講說,她弟說英格蘭鮮奶茶不錯喝喔~

心想說應該是這家吧!!

這麼多人在排耶......

看到地上堆疊很多林鳳營鮮奶的盒子,

完全採用林鳳營鮮奶的唷!

突然讓我想到上次去牧場擠ㄋㄟ這件事

那次真的是讓我對牛感到太奇妙啦! >~<

( 詳情請看10.14.味全埔心牧場篇 )

 

還滿好喝的~~

不會很甜,又有鮮奶的風味在。 

 

結果...

很好笑的是,我們在另外一頭,看到英格蘭鮮奶茶,

哦~~不是剛剛那攤的鮮奶茶ㄚ,

 (Sorry啦~~Iris小弟,都已經幫你買飲料了,就將就點喝吧!! )

 

街上的人超多,但是你會不難發現到,

其實,有人作角色扮演耶~~

突然看到有人包得像是木乃伊一樣,不然就像阿飄~

哈哈哈~~很想拍下來!

但是,本人膽小  害羞,就作罷了!

 

最後,與Iris去扭扭蛋,

也是太久沒去扭扭蛋了!!

很多新奇的扭蛋呢!!

馬上鎖定目標,看到航海王

是這款的扭蛋。

哇~~我超級想要航海王的布魯克~~

但是機率是5:1

好吧!!就賭注一次吧!! ˋ口ˊ

轉下去阿~~

「咖、咖、咚!」三聲下來了!!

嗚嗚.....

是抽到魯夫呢!!

算了!!也是很可愛的啦~~

把它別在我新買的隨身碟上吧!!

 

 

P.S.  這是萬聖節的小遊戲。

跟史迪奇一起搗蛋來過萬聖節吧~

( Cinna也很喜歡史迪奇唷!! )

有兩種:

( 類似撲克牌在快速移動一樣,用滑鼠點出他在哪裡? )

 

( 就利用鍵盤上下左右鍵,吃掉所有糖果跟南瓜囉~但是,要小心有地鼠挖洞ㄚ! )

還算是滿適合小孩玩的有趣小遊戲啦!!

試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