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的活動

去新竹埔心牧場玩。

 

中午出發~

南下往新竹楊梅出發

就說要去埔心牧場玩一玩,

想一想,自己還沒去過牧場玩過呢!

一到目的地,就發現這地方滿大的!

天氣也滿好的!有徐徐的涼風威吹拂著,

超多人在那邊露營,好像是大學的迎新~~

﹝迎新ㄚ~~突然覺得好久遠的東西唷!!哈~~﹞

我還跟那群小野獸玩瘋了!!

狂爬一些生態體驗區的設施,

玩得髒兮兮的,也快累死我了~

阿陞你超強的啦!可以移動耶~~

 

我還硬要騎小彣的腳踏車,沒辦法!!誰叫那群小鬼都忘了這台車~ >3< /

 

吳小緯超怕這個的!一直狂喊爬不上去。

阿陞就說:「有什麼好怕的?很簡單ㄚ!」

看看你的臉,瞧你得意的咧~ =口= /

這個就簡單許多了!!踩過去就好~~

接下來,看似平凡,其實超困難的啦!!

輪胎很滑~一直盪不過去。

就盪來盪去,狂叫:「好滑、好難唷!」

都快變成女泰山了!!

連姨丈和Uncle都看不過去,也爬上來試試。

大家都七手八腳的挑戰這個輪胎。

各種怪姿勢都有,劈腿、旋轉、繞繩子...

超搞笑的啦!

另外一邊→

Aunt把小杰放在草地上玩,順便拍照!

他卻對草很有興趣,一直狂拔草,要把它吃下肚去。

﹝好像在叼著煙喔!﹞

吳小緯就阻止他,他還生氣咧~

哥哥跟你說:「不行吃草唷!」

 

牛仔出現囉!!

套馬圈~~

可是...很可惜,大家都套不到!

超難的~ =~=

只有阿陞莫名奇妙地亂甩就套住一隻小馬。

﹝不是真的馬唷!是有二隻大木馬跟小木馬擺在那,讓人套。是真的還得了!!

另外一旁,看到有馬車耶~

衝上前去看,

哇~~他肯讓我摸耶!!

但是,不知為何吳阿毅靠近,牠就會跺腳。

姨丈說:「要小心!馬會認人的!」

馬兒ㄚ~~要乖乖的讓我摸唷!!

最重要的節目登場囉!!

體驗擠ㄋㄟㄋㄟ~~

先有人員正在解說,大家都坐在一旁聽,

吳家三兄弟聽得超認真的!

解說員還邊問問題,邊贈送牧草。

吳小緯還答對了呢!拿到一根牧草,超Happy的~

還說要分一個葉子給我,讓我餵小牛呢!好乖~~

 

我摸到ㄋㄟㄋㄟ時,

心中的OS是:「哇哇哇~是溫熱的、軟軟的!好奇妙唷!! >0<」

而且,還真的有擠出來耶!!

不過,這位牛媽媽很可憐!要被我們這群人給蹂躝~~

而且,更妙的是,Uncle還叫我用手接著喝喝看。

心中萬分掙扎...但是,為了嘗試,就豁出去了。ˋ口ˊ

喝起來有點帶甜...

Uncle和Aunt一直說:「怎麼會是甜的?應該是鹹的ㄚ!!」

嗯...我只能說個人口感不一樣吧!!

 

餵小牛吃草!

哇~~牛舌頭真的很長耶!!

有點嚇到!

再來是去飼料區,

了解飼料是怎麼去調配的,

牧草其實是滿香的,並不會臭臭的。

 

這是什麼豬ㄚ???

 姨丈說:「這是麝香豬!」

但是,為什麼他的脊椎會往下彎去?

肚子太重嗎???很恐怖的感覺~~一點都不可愛!

滾草包~~

小孩們一看到,就往前衝去推!

哇塞~好重唷!!真的推不動耶~~

最後,小孩們一起來個全體合照吧!

吳小緯~又是你!!不配合拍照。

小杰的臉超驚慌的啦!

放心~有阿爸的大手支撐著你!

 

 

P.S.為啥會沒有第二天的行程呢?就直接跳到第三天呢!

呵呵呵~~因為我喝醉了!!﹝開玩笑滴~﹞

是開香檳慶祝Uncle升上當機長啦~~恭喜您啊!!

第二天下午都一直在下雨,只有晚上去貓空泡茶聊天而已。

所以,就這樣帶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