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第二項活動是:

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下午,與阿Q會合。

一起出發往北海岸的方向走。

 

我以為是不會很遠的小漁港,

卻開很久耶! =~= /

而且竟然在淡水就開始塞車,

天空還變得陰陰灰灰的,下起了太陽雨...

過了關渡、淡水、三芝...

 

終於到了!!

超多人的啦!!

整個停車場都快佔滿了!!

 

因為阿Q有帶泡茶器具來,

於是,決定找地方來泡茶喝。

 

那個地方,就是海岸邊...

 拍得超有意境的啦!!

但是,那裡很不好走...硬是要在那裡泡茶。

阿Q還説他找到好的大石頭來當桌子呢!!

還一直狂說:「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在有海蟑螂出沒的地方,我實在不覺得哪裡有浪漫...  >3<

頂多,是海讓我看得很舒服吧!哈~

但是,對小孩子來說有點危險!

Aunt還限制範圍,不准跨越界線,以免發生意外!

我看他們一直狂撿小貝殼...亂搬石頭...

玩得很高興ㄚ!! =ˇ=

 

而且~這次成員多增加一位:政彣。

他很高興呢!可以與哥哥們出來玩~

 

 

 

 

OK~~泡了茶,喝完了茶。

再來就是要去看海鮮、買海鮮,吃海鮮啦!!

我們一直看來看去,

快走得暈頭轉向了...

阿Q與阿姨們也與攤販們廝殺中...

 

 

而我就一直跟小朋友說:「哇~~你們看,是魚喔!!還有螃蟹跟龍蝦耶...」

﹝還要解釋那是什麼東西?但是...我不是全部都知道叫什麼名字啦?

 

姨丈這位大攝影師,就在旁邊一直狂拍照。

﹝阿陞...你為啥咪要躲?﹞

 

 

 之後,終於買好了!!

也找了一家店來為我們料理食材。

超好吃的啦!!

有三杯透抽、清蒸螃蟹、生魚片、鹽酥瀨尿蝦、炒蛤仔及味增鮮魚湯

尤其是瀨尿蝦、螃蟹~~

肉肥鮮嫩呢!!

大家就像是旋風一樣狂掃進肚子裡!

﹝由於,只顧著吃,完全忘記要拍下來...呵呵~ ﹞

 肚子吃的超脹~~哈哈!!大概會肥死...

 

只有一個缺點,

廚師竟然把最貴的戰車龍蝦,用奶油去煨烤...

而且,還是便宜的乳瑪琳的那種奶油,

超級不好吃~~肉變得硬梆梆又難以下嚥!

唯有這道菜,被我們罵得要死~

 

P.S.回程的路上,大塞車!!我們繞路走山路回台北市,還看到很棒的夜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