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女人真的是促進社會經濟繁榮的一大動力ㄚ!{#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真的很厲害呢~~~>0</

可以在短時間內消費出超高金額能力,這是不無可能的ㄚ~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百貨週年慶第一波首日的人潮威力了!

一踏進門口,1F化妝品,每個專櫃都是滿滿的人,電梯旁也都是人。

而且,幾乎都是女人』~~~~~

 

玲大說:「光是看到滿滿的人,頭就暈了!想要回家去!」

可是,既然來了,怎能放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1}

SO,我跟玲大只好先朝我們需要的邁進,

本來有興趣想要看看倩碧的保養品,

到了那邊,櫃姐們都忙來忙去,是有一個櫃姐向我們解說,

但是,感覺態度不是讓人很舒服,於是,作罷了~ >.<

SO,先去買了我覺得用的不錯的化妝水--『 KOSE  雪肌精

是特惠組,買360ml,加送24ml小瓶裝+清肌晶潔顏膠+丰靡美姬輕透粉餅試用品。

還滿划算的!畢竟原價是一瓶就1,800,特惠組是1,620,算是不錯的價錢了!

 

 之後,前往『 Kanebo 』,玲大買了她想要的乳液特惠組。

這次也是有送很多小ml的東西,外加唇蜜,是淡粉色的呢~

(玲大,我想要你的唇蜜,送我吧~~! >3< / )

 

最後,來到『 Sofina 』這櫃,我還真完全不知道玲大對這櫃有興趣。

只知道聽她同學們說很好用,才來這櫃看看的~

買了這瓶隔離霜,說可以早上起床,化妝水拍一拍,直接當乳液擦,

就省掉分秒必爭的時間,快速上好妝,不知是真是假?!就買了!!

(可是,你同學不是説倩碧很好用嗎?你也沒買ㄚ!我看你是看他服務態度好的吧~ =0= )

 

另外一個面皰洗面乳,讓我覺得很瞎~~ =3= /

因為這只是為了湊滿4,000,就可以送400的禮劵,只好買下這條。

(還好很便宜~~就想說給阿嘉用吧!)

  

 

 這就是那天搜刮來的戰利品,總共就是這些了。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

但是卻花了我們倆4000多塊了!

所以,要努力保養我們女人的臉,就是要往臉上貼金!

(呵呵呵~~這用法有點錯誤!怪怪的厚!)

 

 

 還有,這只是剛開始而已,還有得買呢!!

我想週年慶是百貨公司用來榨乾我們這些女人的荷包的高級策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