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在這裡,只說說自己看完的想法,

因為太多人看了“海角七號”,不用這麼長舌~

目前票房已衝破二億,我想應該是會繼續往上攀升吧~

加油喔~~國片的希望,就靠在你們的身上了!{#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說起來,會去看海角七號,還真要感謝 Iris 呢~~

颳風下雨的,還開車跑來載我!

只是因為颱風假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說要去看 Movie !

本想要去 Tiger City 或是德安,

卻因為場場爆滿,改為親親影城,

可是...我又變成電燈泡一枚了。=~=

(唉...先暫時擱在一邊!)

不過,我還是在旁邊吃甜不辣跟爆米花,吃得很開心ㄋㄟ!

 

現在,大家都很熱烈討論著這部片,

甚至,還有人直嚷著說還想要再去看第二次呢!

這讓我覺得很猛~

畢竟我是不會再去花錢看第二次。

我做不到,又不是錢很多無處花。{#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部片從一開始就有髒話出現了。

是一部超本土風味的電影。

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角色ㄚ,是這部片的特色。

其實,我們的週遭環境及人事物,也都是這樣的說!> <

 

所以,也有看到許多人寫的影評,都讓我覺得寫得真好哇!

才注意到裡面的經典名句,

ㄚ嘉對友子深情地擁抱說:「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嗯~簡單一句,但是卻充滿了愛意唷!>///<

但是,我腦袋裏面想到的,印象最深刻的,

卻是茂伯的那句話: 幹!哇俗國寶ㄋㄟ~!

那一句話,讓在場觀眾全哄堂大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有,讓我覺得更妙的是,

怎嚜會有這麼有表演慾的老伯呢?!實在可愛ㄋㄟ~

在舞台上,當鈴鼓手,可能當時情緒太High了!

敲鈴鼓敲得很激動,結果往地上敲,一直敲到不行,就把它丟出去。

這幕讓我傻眼,超級爆笑!

 

然後,是友子(田中千惠飾),覺得她很不計形象地演這部電影,

是個漂亮、有氣質的日本女生,

卻發酒瘋地去打破別人家門口的玻璃,又破口大罵,

最後,又跟阿嘉發生一夜情,=0=

讓我覺得喝太多酒,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是。)

 

至於,那一封封的情書,都訴說著對友子的感情。

既壓抑又痛苦,把不能相見的所有思念,

都要一筆一筆寫在信紙上,讓人感動!

我好想知道那些情書,友子婆婆看了,到底會怎樣呢?

是淚流滿面?還是緬懷過去?

這就只能靠自己想像了...

 

如果真的有海角七號這個景點的話,

我想,一定會有爆多的人潮湧進去參觀,

我甚至覺得...

假如真的有這個地址在那,讓每個人寫的情書寄到那,

署名給誰,但卻不用自己署名。

只是訴說愛意或思念給他人。

一定很棒!!就像是瓶中信那樣。

( 純粹是個人的天馬行空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總而言之,這支火紅的電影,大家一定都要去看。

讓它破3億吧!!也希望它能夠揚名國際呢! 

 

P.S. Iris~~下次我們倆一起去 KTV 大唱〝無樂不作〞、〝國境之南〞吧!!{#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