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嗯~~心中就想著,這其實有點不真實呢!(稍嫌夢幻了點!)

不過,算是不錯的喜劇愛情片了!

 

湯姆,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滿體貼的,處處為女生著想。

也甘願做一些現在男人不太會去做的事。

但是,就太花心了!

才會有報應啦~~

 

劇情描述:

湯姆(派屈克丹普西飾)和漢娜(蜜雪兒摩娜漢飾)是認識10多年的密友;

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她則是渴望婚姻卻總遇人不淑。

就在湯姆開始思考要停止四處風流,該認真找個人定下來時,

漢娜竟然訂婚了,還情商湯姆來當男”伴娘”。

湯姆不情願地答應下來,但其實他的目的是希望在婚禮舉行前,能贏得新娘的芳心…

 

漢娜,我覺得她很漂亮,感覺超有氣質!

而且,皮膚白白的,又身材好!好羨慕唷~>3< /

我記得之前在另外一部片有看到過她演出『 七年之癢 』

她在裡面演的也是屬於漂亮又大方的女孩兒,那部片也很搞笑呢!

 

 

剛開始劇情滿妙的~

就像是兩人當朋友在一起很久了!

也很互相了解彼此,卻從不曾在一起過。

了解對方的個性、喜好,互動也很良好。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桌布。)

 

可是,當湯姆發現愛上漢娜時,卻被人追走了~

感覺他當時很傻眼,腦袋被人掏空了!

(看到他這樣傻掉,讓我覺得他很白痴!哈!)

 

竟然還真的答應要當男伴娘,很佩服他的勇氣!

畢竟是要把漢娜追回來嘛~

 

 

不過,還是很盡責地做好伴娘的事情~

會幫忙包裝禮物、陪新娘去挑選碗盤、舉辦單身派對...

最可憐的就是,陪漢娜去挑選新婚內衣,超火辣的!哈哈~苦了他自己。

 

超搞笑的畫面之一

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去參加當地的比賽,

穿上蘇格蘭裙,卻是短迷你裙,哈哈哈~~

( 因為當地人的裙長都到膝下。) 

 

 可是,對手太強,樣樣都行,也比他強。

而且,是一間生產威士忌的大老闆,又是蘇格蘭的公爵。

感覺他都快比輸人了!

湯姆好幾次要對漢娜表白,都無法成功。

越來越著急,卻一堆一籮筐的事阻擾他。

 

 

最後,仍是勇敢地追求真愛,

趕上婚禮現場,成功阻止!(就是老梗了!)

應該是說驚險上壘吧!哈哈~

之後,完美結局就是娶回美嬌娘囉!帶回家當老婆用~

 

在戲中,感覺是一場很棒的蘇格蘭婚禮,當地的習俗都感覺很特別!

一下子是體力競賽,又是蘇格蘭風琴演奏。

最特別的就是新娘子要接收零錢,接受眾男子的親吻。

這個就讓我感覺很新奇!

或許一般的東方人可能不能接受吧~

 

我想,這部愛情片還是很適合情人們去看的。

SO~還是要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