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7.  AM 9:30 太平市的某一棟公寓大樓門口

今天真的是個好天氣呀~ 陽光普照著大地~

我跟Iris在等待著,等待著有緣人來接我們走!(哈~開玩笑!)

等著Iris男友來載我們出去玩!

目的地:新竹內灣

交通工具:TOYOTA轎車

成員:Cinna、Iris、Iris男友 & 男友的同學兩枚

吃完早餐後,立即出發前往內灣!

一路上因為不熟,有點無聊,再加上周公又找我下棋,

我又睡下去了!(我也太好睡了! Orz )

醒來的時候,是被突然的飆車嚇醒的! ( = 口 = ) /

喂~司機行行好! 請注意安全!

到達內灣時,才真正地有舊地重遊的感覺,

想想...回憶三年前...這個地方,真是痛苦萬分啊!

為啥大姨媽那時就來了?!

感覺什麼都不清不楚,只知道自己很痛又很累!

Iris更慘!只能有苦自己吞~

當時無法幫她將兇手繩之以法~真是可惜了!

天氣變得有點霧濛濛的!

不出所料,下毛毛雨了!

一路走走逛逛,吃高梁香腸、芒果冰,就有八分飽了!

男生們還要吃,跑去吃客家粄條,

什麼?!還要再吃合菜~太佩服男生的無底胃了!

不過,這家店的合菜算不錯,很好吃!

還附贈一壺客家擂茶,服務得挺周到的嘛!

看起來綠綠的,像日式抹茶,但喝起來像麵茶,

香香、甜甜的!不錯喝!

啥?!其中一位仁兄跟我同姓“黃”

還稱呼我為黃兄,真的是太好笑啦!  ( >▽< ) /

走完內灣吊橋後,本想要去橋下玩水的說!

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來了! 只好作罷! ( >3< )

不過,剛好下雨,整片山都被霧遮住,看起來很美!

有微涼的風,雨的味道,感覺不錯!

因為下雨,只好離開了內灣,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新竹市城隍廟廟口

因為Iris男友的同學們,真的是太愛搞笑了!

前往新竹市的路上一直狂笑不已,什麼怪招都有,真是什麼都不奇怪!

一下子扮起賣玉蘭花小女孩,一下子金龍爪和青春的肉體,

讓我狂笑不已,也連帶疑惑的是,為啥是刺扶桑花呢???

總而言之,其中一名成員,被取名為〝麵包花 〞是也~

到達新竹市時,順便去玩了一下電玩遊樂場,冷氣超強!有夠冷的啦!

之後尋找城隍廟,一直尋找不到城隍廟,只好問人!

到達城隍廟廟口,哇塞~~原來城隍廟是長這樣的ㄚ~

像是被小吃攤販給包圍住了! @0@

有點像基隆廟口那裡一樣,

進去後,找一家店,吃蚵仔煎、綜合湯,

嗯~~滋味真的很讚! 很好吃~~

本想要吃新竹米粉,但是胃實在撐不下去而作罷!

不過那裏實在人有夠多,又很悶熱,

所以,去買了一杯飲料,叫做:仙草冬瓜絲。

透心涼~有甜甜的冬瓜味,又有仙草凍的口感,很順口呢~

之後,就時間已晚,就來回家吧!

之後,把剩下的一位成員,取名叫為〝阿斯拉 〞

是一路上負責開車、看路的好心司機,

這是因為麵包花實在太搞笑了!

麵包花一直激他,要他衝快一點,

要衝刺時,大聲喊著:『衝吧!阿斯拉!』

以為自己是閃電霹靂車的風見嗎?!哈哈哈哈!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

到家時,只能說是累、累、累!

反正,最後的結論是,我收了一名小弟,就是〝麵包花 〞。

不知道他還認不認我這個〝大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