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就在某一天,心中一直想見某人,想見的不得了!

於是,想法已形成,要在週末去見她。

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幸不幸福呢?

就在2008.08.31.Sun.去與她相會了!

她就是我們的第一人妻──Doris!!!{#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自從結婚以後,就幾乎不曾見到面了,很寂寞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也很捨不得好友這麼早就嫁人了!

(Dorisㄚ~你我都還年輕,還沒開始玩耶!  >口</ )

總之,就是去找她了!

而且自己還很勇猛地去搭火車下雲林斗六,

(可能太久沒坐火車了吧!有點大驚小怪ㄋㄟ~@.@ )


P.S.當然要把車票記錄下來囉!本該留著,卻被收走了!! >~<

終於見到{#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柳橙金鑽樓 {#emotions_dlg.emotion_032}的真面目了!!  >▽< /

哇哇~~不是自己沒去過銀樓,但就是很妙咩!!

不過,Doris說明:大多都賣珠寶或銀飾為主,金飾的較少!

(也相對地發現,光是在這附近,開了很多銀樓呢!滿競爭的~)

還讓我發現店門口側就很明顯地放他們倆的結婚照當招牌呢~>///<

還有結婚小熊籃當擺飾,Doris還說他們最大的掛畫還擺在房內呢!嘿~真甜蜜呢!


真的!!感覺就是去找許久不見的遠方老友,

見到面後,嘴巴一張,話題就沒斷過。

天南地北地狂聊,聊對方的近況、些許小事、雜七雜八,

感覺要把之前未見面的份,全部講光光呢!

我們這兩個女人夠長舌了!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看到她與先生相處融洽,心中就放心許多!



Doris還帶我吃好吃的唷!

雲林斗六有名的〝長興冰店〞的圓仔冰!



俗擱又大碗的圓仔冰,料多實在,滿滿的剉冰!

可是,太大碗了!以致於多叫的麻糬沒辦法喀下去!有點浪費~ = 0 = /


很巧妙的是......她婆婆有來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原來是中暑了,剛好跑來這休息~

於是,我又大展「伸」手地幫她婆婆刮痧、按摩囉!

之後,還在吃水果聊天中,發現她婆婆與我乃是同〝地〞人ㄚㄚㄚ~~{#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那天剛好是初一,我就陪Doris去拜土地公公囉!

也帶我走走老街,順便跟我說這些老街的由來及一些趣事。


P.S.聽說棉被到現在還是純手工製作。

Dorisㄚ,你成長了呢!!果然~嫁了人,就不一樣!

樣樣都要學、都要做了吧!!


到了晚上,Doris很好心說她剛好要回娘家,說要順道載我回台中。

我當然開心地說好!但...啥咪?!廖先生不跟去,

我以為司機就是廖先生耶!!竟是Doris~~~{#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但Doris再三保證安全啦~

嗯嗯~也是!!我要信任好友的技術才是!

於是,我們出發了!!{#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啥咪?!這是第二次自己上高速公路,不要嚇我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好...Doirs只是有待加強練習,其餘還ok的啦!

畢竟,自己也不會開車,沒資格說她。

 

幸好,平平安安地抵達台中~~

就這樣結束雲林斗六之旅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