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就很想要 Try in 看看拼大型的拼圖了~

只是苦無機會......去把它買回來......

每次都是想歸想,就給他忘了,等到逛逢甲又看到,就又很想要拼!!

只是一個猶豫,又擦身而過......,

最後,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完成夢想,

哈哈哈...... 

Iris給我的Birthday 禮物就是它!

一盒520張的大型拼圖




而且又是我最愛愛愛的〝航海王〞~~~

讓我看到它時,真的是驚喜若狂ㄚ!!

但是.....卻還是把它擺在地上,沒去拼...

直到終於在把框框買回來時,才把它拆了來拼!

一開始真的很有趣,但是.....拼圖只能晚上才能拼!

而且只要一拼下去,就會無窮無盡地想盡辦法要把它拼好!

可是...我是個傻瓜,我把拼圖擺在框框上面拼...

拼到一半,赫然發現,拼外圍的拼圖拼不下去,

什麼???發現到框框後面有螺絲,必須要把它拆開! ( =口= ) /

有沒有搞錯ㄚ?!我排很久耶!

只好先把上面的拼圖小心翼翼地移到別的紙板上(一直給我碎掉!)

要去先把框框拆開才行,才能把裡面的紙板取出來,

OH!MY GOD~螺絲也鎖太緊了吧!轉都轉不動!!

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就作罷,放棄它,暫時擺一邊~

從另一塊紙板繼續拼未完成的部份,

我想我拼拼圖的速度也算快,

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把它完成。

最後,只有完成的滿足感充斥全身!!




只能說太讚了我自己,但也太累了我自己~~~~

犧牲睡眠時間拼拼圖,破壞自己的美容覺,

長痘痘是女人的大敵ㄚ~~~~~~~~


其實ㄚ,完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感覺真的很不錯!!

也在這時,突然發現...自己許多要做的事物都還未完成。

也很感嘆地發現,工作和家務佔住自己大部分的時間,

我現在想要去一步步撿回自己之前很久未去做的興趣,

也要去發掘自己尚未去做過的有趣事物,好好充實自己囉~~

 

 言歸正傳回來,拼好的拼圖,到底要怎麼把框框「」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