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小時候就對 〝蝙蝠俠  這部電影不陌生,
但從來不知道可以演得這麼好看!



2008.08.06.  PM  8 : 30  Tiger City Gold Class

第一次去頂級影廳,不太習慣、熟悉!畢竟都是在3F一般的座位看,

完全沒想過要去樓上,坐沙發看電影。

這次完全是托偉大的姊姊的福,邀請我們去看電影!

我才享受到這麼頂級的視聽效果,果真的是〝〞字來形容不為過了!

沙發很舒服,不錯坐,又可以把腳抬起來,就像是自家的沙發椅來坐!

又有服務人員送餐進來,缺點就是他的奶茶太甜了......

起初,不知道這部電影是什麼劇情,想說大概跟之前的蝙蝠俠電影系列大同小異的劇情吧,

只知道說那個小丑(The Joker)是─已經逝去的希斯萊傑演的。〈〝斷背山  〞的男演員〉



沒想到一開始演,劇情就如此驚悚、刺激!

加上大場面、動作特效及背景音樂,都很讓人感到逼真及刺激!

不過,最主要還是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厲害!

尤其很多場蝙蝠俠及小丑對峙的對手戲,讓我心驚膽跳的!



很慘的大概就是那位女主角飾演蕾秋道斯─瑪姬賈倫荷(Maggie Gyllenhaal)



跟飾演地方檢察官 哈維丹特─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



一個要在蝙蝠俠跟現任男友中間作決擇,但之後還是被炸死,

一個是由善良及富有正義感的人轉變成瘋狂的復仇者吧!

最後簡直就是在考驗人心一樣,

兩艘船都裝上炸彈,分別載著無辜的市民及邪惡的罪犯

雙方都持有引爆器,到底要選擇按或不按引爆器。

真的全憑一念之間,只能說那位黑人罪犯,真的是勇氣可嘉!

最後,雖然驚險地度過難關,

小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抓起來關,結果也不知道怎樣?

總而言之,結局就是蝙蝠俠就是黑暗騎士的意思,

英雄都是要背負著沉重、痛苦的枷鎖一般,努力地打擊犯罪。

即使自己受到極大的傷痛及委屈,都不能說出來。

讓我想到演悲情劇的男主角一樣,都不能說出來。

可是可是...我覺得...

這次的蝙蝠俠男主角布魯斯韋恩─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真的真的好帥唷!



長相不錯、身材超讚,聲音又這麼有磁性!(在犯花癡了我,哈哈!)

尤其是狂飆摩托車的酷樣,簡直帥斃了!



這是繼〝魔戒 〞的奧蘭多布魯後,我第二個覺得超帥的男主角!

以後只要有他演的片,我一定要看! (有點誇張的自己)

現在,我都狂推推推,希望自己人、親朋好友都能去看這部電影。

不過,我想有人會對我說:「你吃飽太閒喔?」= 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