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嗯...怎麼說呢? 思考.jpg

這次完全沒有去參加聚會活動或是狂歡之類的...

 

反而就像是過平常的日子,

就只有自己一人清閒地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做我喜歡的事。

 

這是我當初未料想到的!!

畢竟曾經年輕嘛~ =v=

以前在學校都會『 黑白想 』台.gif

計畫著聖誕節要跟同學或是朋友要去哪裡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

 

但一出社會後,再加上年底的公事繁忙~辦公.gif

而且自己所屬的好友都有各自的幸福特別活動,

也沒想過要去找 Aunt 那一家子討論怎麼過?

完全沒機會想到今年的聖誕自己要怎麼過?

萬萬沒想到,玲大她平安夜那天也有活動,

要去跟同學慶生,並且過聖誕。

 

結果,就變得只剩自己一人。

哇~~好寧靜的平安夜ㄚ!!=皿=

就有一種安靜下來的感覺~

但剛好就看完目前最喜愛的書--『 暮光之城 』。

(這個以後再寫出來感想一下!!)

 

話說...在下班之前,

自己還正在焦頭爛額的處理公事,

赫然發現到,

早就準備好的聖誕卡片都還沒寫,正等著我寄出去呢~

於是, 

急忙地趕出聖誕卡片要寄給好友 Doris、Iris。

就正在煩惱要怎麼寫的時候...

( 這是送給 Doris 的卡片 )

20081223(021).jpg

就腦中靈光一閃,來個突發奇想!!

腦袋瓜想到一個絕妙的 Idea ~~38.gif

妙到讓我當下的心情興奮到了極點!

我馬上就開始動手做~

 

這個Idea是什麼呢??

嘿嘿~~ 喔呵呵.gif

就是專屬於 Cinna 我自己的活動,

這個活動名稱叫做:X'mas 好禮兌換卡  

會想到這個活動的起源是因為剛好12/28 要約出來聚餐。

但礙於怕聖誕節就此過去,會來不及送禮物,

本想說要直接寄送到她們的手中。

 

可是......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無趣嗎?? >3<

雖然有收到禮物包裹的當下,真的很驚喜、開心!!

但是,我更喜歡自己把禮物當場送給朋友,

當朋友看到這禮物時的表情是滿心歡喜又開心的樣子。

這會讓我的心感到無比地滿足。

 

所以,我決定把禮物留下!

先把聖誕卡片寄出去給她們。

但當然不只這樣而已,裡面也附上了 X'mas 好禮兌換卡

這讓我覺得就像是另一張的邀請卡!

 

內容是這樣寫著的:

Cinna X'mas 好禮兌換卡

凡是於聖誕節這天收到此卡片者,

就可以在12/28 當天收到 Cinna 親手送的 X'mas 禮物。

若於當天未攜帶卡片者,就無法收到禮物。

(因為這樣代表不重視 Cinna 我!)

獎品內容限當天公佈!!

此禮物是 Cinna 的心意,故不接收退回。

                               主辦者:Cinna.

 

這個主意很棒吧!!

以前都只是大家互送一下禮物就結束。

那這次就換個新方式吧~~ ^0^

讓妳們倆期待一下,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妳們一定會大呼驚喜的~

就敬請期待吧!!!!

( 而這張是 Iris 的。)

20081223(022).jpg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地收到 Iris 寄來的卡片跟禮物。

Iris 妳送的野橘茶,我會找到蜂蜜,再享受地泡它來喝的~ ̄︶ ̄

 

 P.S.

就是我正在寫卡片的同時,

我的同事...就是工程師們剛好看到我在寫卡片!!

他們大叫地說:「嘿~那有沒有我的卡片呢?」

我大笑著說:「你想要?!我馬上就可以寫給你!」

因為我這裡還有多很多的名片小卡,絕對馬上可以寫給你啦!!

但我知道他們是開開我玩笑,並不是真的想要卡片。

我的腦袋瓜還正在努力想著要怎麼寫才好時,

這時,另一位工程師就開口說:

「寫卡片有這麼困難嗎?我們以前都嘛直接寫『勿忘我』就寄出去啦!」

 

什麼?!什麼?!

我沒聽錯吧?!

我大叫著說:「『勿忘我』?!」

他還繼續很認真的跟我說些祝福句,

類似以前像是在畢冊或日記本上會在旁邊看到的詞句。

哇哈哈哈~~XD.gif

簡直快笑倒我了!!

現在哪有人還會這樣寫ㄚ??

真的是被他這一句『勿忘我』給笑死了!!

不過,我是不可能會這樣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