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bmp 

我現在超 〝暮光之城〞Twilight 系列的書!!愛.gif

一看到痞客樣式出來,就過過乾癮來套用看看!!

但還是沒有去套用上它。

(因為會想要改一些設定,感覺挺麻煩的...=~= )

但是,我想喜歡〝暮光之城〞 的人,也會喜歡這種的痞客樣式吧!

 

目前呢~

我已經看完『 暮光之城 』、『 新月 』這兩本書了。

( 下次會寫出感想給大家分享~ )

所以,就更加期待第三本的續集『 蝕 』的上市!!

我想,新書上市的當天,自己一定會馬上衝去買!!

感覺自己又要開始『 起肖 』台.gif 了!! >皿<

 

P.S.

嗚嗚~~為什麼?!哭泣.jpg

 Iris 妳不想陪我去喔~~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看 Movie『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啊~~

嗚嗚~~算了!!討厭啦.gif

我已經受不了了~我要自己去看了!!!!(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