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

那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呢!!啦.gif

這次也是跟著 Aunt 一家與姨丈的同學一起出來騎腳踏車~

所以,又再次舊地重遊。

后豐鐵馬道真的是騎腳踏車的好去處之一 讚.gif

 

而且這次還發現租腳踏車的地方,多了鞦韆這個玩意。

嘿嘿嘿~~當然是要给它坐一下囉~~

DSC_2111.JPG 

這次就很悠閒地騎,畢竟來了這麼多次,

騎得越來越得心應手,不像第一次騎的氣喘吁吁。wf%20(13).gif

 

而且,這次ㄚ陞跟吳小緯也很厲害呢!!

自己都各騎一台腳踏車!!

想當年...我跟他們是要一起騎子母車玩的呢~~

( 想當年~的照之ㄧ>V< )

IMGP1248.JPG 

 

嘿嘿~~還有,吳小緯很酷呢!!

還有帶防風防水的頭巾,超有架勢的! wf%20(22).gif

 DSC_2143.JPG

 不算全體的全體照( 因為是姨丈掌鏡的!)

吳小緯還做超高難度動作~真是服了他!>口<

DSC_2152.JPG 

 騎過了九號隧道之後,

我從一個人的卡打車,換成二人成行的協力車,

Why??

因為~~我看到姨丈那位朋友跟她的姪女騎到快要不行了!!

看起來相當恐怖。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我就自己奮勇地說 :「我跟她一起騎吧!讓她姑姑騎單人的。」

 

更令我震驚的是,那位看起來不小的小女生竟然不會騎腳踏車??

有點離譜......無言.gif

 

而且這位小女生,因為是第一次見到,

想說她應該是國一或國二吧...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蛤.gif 媽咪呀~~她是小五生耶!!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她甚至比我還高呢~

現在的小學生真的是發育良好啊~

 

After~

我有了這個搭檔之後呢,

我就先跟她說:「不用這麼緊張,你只要跟上我的腳步就好了。」

 

為了先安撫她的緊張感,

剛開始,我盡量跟她說話,

讓她慢慢跟上我的腳步,

之後,她也漸漸地騎順了,

她還高興地說:「哇~~姐姐你好厲害喔~好會騎腳踏車呢!」

我就說:「ㄟ~~還好啦!!   」稍微要謙虛一下。貴婦之笑.gif

 

到後面,她就已經完全不緊張,也開始享受騎腳踏車的樂趣了。

可是,她還是一直誇讚我很厲害,很會騎腳踏車。

我心中的 OS 就想說:

「也還好吧!騎腳踏車算是小 CASE 了~我騎摩托車都已經嚇嚇叫了耶!」

 

因為她是台北來的小學生,

我就問她:「妳們現在也是流行海角七號嗎?」

她說:「已經不流行了,我們現在在唱羅志祥的歌。」

嗯嗯~~真的是很流行耶!!XD.gif

 

在路途中,俊毅還一直跟她鬥嘴,

拜託~~~你們倆騎腳踏車也要鬥~~三條線.gif

 

男的說:「男人婆~」

女的說:「娘砲~」

我:「......... 」

最後什麼:「你是笨蛋、白痴、機機ㄋㄧㄠˋㄋㄧㄠˋ※◎%...+丁丁」都出現了!

我:「你們倆也適可而止一點!不爽.gif

 

 

我就說:「為什麼?要唸這麼長?」

他們說:「現在都這麼流行念!」

我:「.........」

 

還說什麼?? 非贏不可!!絕對不可以輸給臭男生~

這位小女生,如果我沒聽她說話,

真的~~我都會瞬間忘記她是小學生。

但是她一說話,果然是小學生的講話方式呢!!

 

現在的小學生是發育良好又加上流行語比以前更多,

真的是讓我啞口無言!!

原來有這麼多流行術語ㄚ!!

 

那我們家的揆弟也是有術語的吧... 

只是不常聽他講...

因為他會被我罵...思考.jpg  

 

又是一個世代之差~~

一代比一代更有另類的流行術語,

嗚嗚~~我真的變老了!!T-T.gif

 

After~

騎完之後,還到了豐東廟口去吃小吃,

吃蚵仔煎、肉圓、鳳梨冰...cactus%20(14).gif

 

光是為了吃到有名的豐原排骨麵,就排隊將近1個多小時了!!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吃到麵的時候,是餵飽快餓扁的肚子的最大犒賞。

只是要吃得比平常特別快,

讓人覺得我好像在大胃王比賽一樣。

 

姨丈還跑去雪花齋買鹹蛋糕來吃,

也是不錯吃啦!!吃太飽.gif

 

After~ 

我們更猛的是,跑去山上某一家高爾夫球場的空地去看星星。 

因為姨丈跟他的朋友們這次本來就是要去大雪山看鹿林慧星的,

可惜的是,沒成功!!

因為上山去之後,才發現大雪山竟然不開放。

被管理處禁止通行,只好無功而返~~=口= 

 

但是,他們的熱情仍舊不滅,

雖然白天的體力全部貢獻在騎腳踏車,

沒想到,在豐原吃飽、充足電力之後,

還是要去看到星星,才可以滿足她們的欲望。

 

甚至設備並沒有戴到,也要用肉眼看這一大片的星空。

不過,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以前上過的天文課,全還給老師嚕~~

所以也只有知道大概而已。

 

P.S.

那天還一直狂猜測用肉眼看到的是不是鹿林慧星?

我拿著高倍望遠鏡看,就覺得霧霧、圓圓的。

結果......在那之後,

又與豆豆 Aunt 碰面,她說那天看的不是...

嗯~~所以,我才說那顆星星沒有尾巴嘛~~>3<

 

橙.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