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不知道去如何應對,

一切就宛如排山倒海地朝我襲來......

這幾個星期、這幾天,全都讓我的心煩悶不已!!唉.jpg

讓我感覺很像是陷入心中的迷沼出不來......

 

不知道是我的頭腦反應太慢,

還是就如那人所說,我很沒有危機意識...

一點都不朝悲觀面所想,整個人就很樂觀面?

朝樂觀面的人,難道就不好嗎??

 

一定要為了某件事去想到最壞的打算去??

當然,不是說自己的未來都沒有在打算~~

後來自己仔細地想想...

的確,自己似乎到現在都好像還沒做到什麼事??

 

那人的那一番話,也狠狠地提醒我的頭腦,

讓我警覺到她的話,到底是暗示還是提醒?!

不管如何,他的話已經扎到我的心中,苦惱不已!!

 

之後,我想了想,想了想很久...

自己的一切都還是如此的不穩定......

自己想要做的事如山這麼多~~

障礙卻還有比自己想要做的事更困難。

 

 

那要去如何克服它呢??

 

 

我以前很不會想事情,遇到了!

只會讓自己陷入憂鬱情緒,或是呈現火山狀態?

 

剛開始,想要學習如何調整情緒。

就盡量朝樂觀的方面想,不要事事都覺得好像沒救了似的。

但是,又發現自己似乎這樣又不行,

感覺好像事情也不能就這麼的算了!!

 

於是,幾年後,經歷過了很多事,

自己覺得學會了很多,了解的事也變多,體驗的事也更多!

希望自己能盡量把事情可以處理得很好。

 

套句姨丈常對我講的話:

「事情遇到了,就要想著要怎麼解決?而不是陷入自己的情緒當中。」

 

現在,我時時會提醒自己,

當遇到事情時,先做個深呼吸,冷靜一下腦袋,

之後想想要怎麼做,才能順利解決???

 

可是,就在最近發生的事當中,

讓我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成長到多少,感到很挫敗...

也發現自己的優缺點,都是我許多的致命傷...

 

我這個人很樂觀,不會想得很多,

但是,這就不會讓我把事情深入地想清楚!

 

我這個人很隨和,別人說什麼都盡量配合,

但是,這就又讓我變得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想法跟決定...

當尤其是面對家人時,更是無條件妥協!!

( 講難聽一點,就是沒有自我!=~= )

 

我這個人很沒有脾氣,不喜愛發脾氣,

但也禁不起人家罵,有得就是倔脾氣,

讓我倔起來就讓人覺得很青番!!

但是,這讓我的腦袋的負面想法繞也繞不出來~

只會一個人在默默的生悶氣!

 

諸如此類種種的這些想法,

讓我發現其實說自己有沒有成長,

多少是有,不像以前這麼不會想,

卻要說有多會想,也不見得真的就這麼聰明~~

 

我的腦袋裝的記憶卡韌體速度並不快!

反應事情、想法跟動作,總是慢一拍!

 

還有,在面對人事物時,根本也沒有注意太多。

每次都要被旁人點醒,才知曉要如何處理?

 

唉唉唉~~說到最後,

我總覺得,要難過也不是難過,

說痛苦也不會痛苦,

就是很奇妙卻有種很煩很煩的 Feel~~

 

煩煩煩~~也不能一直煩下去,

自己現在也無法馬上就能解決。

 

所以,當這些事情尚未明朗化之前,

我想目前最好的辦法,

也只能一步一步邁向前尋找,

去找出解決之答案跟目標了!!>~<

 

( 此篇屬 Cinna 的抒發心語! )

 

P.S.

總之......Iris ......

我覺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想要跟你出去旅行,

但是,不是在那種狀況下......

希望,你會懂我說的意思!

而我不會再跟你為了這件事說抱歉......

( 雖然我本身也有錯在先。)

 

黃.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