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瞬間 A Fine Frenzy

《滄海一粟One Cell In The Sea》

εїз﹎.-~•εїз. ﹎.於 2008.10.09. 發行﹎.εїз•~-. ﹎.εїз

 
◎本名為Alison Sudol,充滿文采詩意首張專輯,

建構出充滿想像的唯美世界。


◎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娛樂副總讚譽:

「音樂界裡的稀有品種,藉由她的音樂,

你將立即前往一個溫暖且縈繞的詩意天地。」

 

◎收錄襲捲歐洲排行,MTV真人實境節目The Hills、

電視劇Big Shots話題單曲〈Almost Lover〉



她,無師自通一手好琴藝!

她,饒富細膩感受的創作文采,大多於她喜愛的深夜時分之中完成。

來自於美國西雅圖,鍾愛文學本名為Alison Sudol的「美麗瞬間A Fine Frenzy」,

摘下莎士比亞知名作品"仲夏夜之夢"書中的一個字詞「A Fine Frenzy」,

自在地邁開她充滿詩意的音樂之路。

  

以大量鋼琴音符、空心吉他線條、以及無重力的嗓音,

建構出一個充滿想像畫面的唯美世界。

創作裡散發獨樹一格的音樂氛圍,

立刻抓住眾多好耳朵的關愛。

   

14首以文字細心雕琢的音樂藝術品,
 

在「美麗瞬間 A Fine Frenzy 」

《滄海一粟One Cell In The Sea》的首張專輯裡,

精緻地和悅耳音符共同唱和著! 

 

又是突然發現這一位充滿文學氣質派的紅髮女孩,

 她讓我為之驚豔ㄚ~~

 

她所唱出的歌曲,也是非常優美、在空氣中又帶點迷離的氣息。

就從開場曲第一句『 Come on , Come out 』開始聽起,

你就會被她的聲音吸引住!!

 

上面的簡介,只是用來簡單地介紹她,用來敘述她的事蹟而已!

但我覺得還不如馬上聽她的音樂

你就會知道她真的有多了~~!!

 

看到她的專輯封面,

嗯~是一位皮膚白又漂亮的紅髮女孩兒呢!

她才22歲耶~~

整張專輯大多部分都是由鋼琴跟吉他演奏的呢!

 
 

這是她的專輯另一張的封面。

可是我搞不太懂,第一張黃色的也是專輯封面說 ... =~=

不過,我比較喜歡黃色的封面,

感覺她的紅髮就是跟黃色很搭呢!

 

這首我很愛。

是在說差點成為戀人,但已經流逝去的愛...

所以這首是帶點憂愁及哀傷....的苦澀心情...

也是一首話題單曲。


Almost Lover (Remix)

 

以她為主的桌布,我喜歡這一張~

  

官網:

http://www.afinefrenzy.com/

Blog:

http://www.myspace.com/afinefrenzy

 

  

 

極力大推薦,所以我要狂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