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去看國慶煙火的!!

想說去體驗看看!!

還跟Aunt & 姨丈講好一定要去看!

還以為今年會是在台北,結果竟然是在嘉義放。

看到新聞在播報,當場傻了我的眼......

虧我還推掉 Iris 的邀約。﹝一起去宜蘭的旅行﹞

 

因為這樣的情形,

一直到 Wed 仍然還不知道該去哪度過這三天假期?

是該真的去嘉義看煙火呢?

還是要去台北玩呢?

由於,關係到住宿及方便性,

最後,大家投票台北居多。

(其實也才三個大人...= ~= )

 

But,去台北...國慶日當天有什麼活動ㄚ?!

突然,腦袋一閃~~

就半開玩笑地說:「 不如...我們來去看國慶升旗??我還沒去看過耶! 」

 

其實心中的OS是:感覺好像沒去看過,去看看是怎樣的?

雖然,已經八百年都沒升旗了!

﹝以前學校在升旗都沒在理會它的說!!

 可是,對小朋友來說,多麼有教育意義ㄚ!!

 

就提出這個意見完不到五秒鐘,

姨丈說:「嗯~~我覺得你這個提議不錯!好!!就這樣~去看國慶升旗囉!!」

當場馬上決定要去,凌晨三點鐘準備出發去台北。

 

OH~~MY GOD!!

討論完這段話的時間是晚上11點鐘了!!

Aunt對我說:「你姨丈說到玩,就會起肖了!」

嗯~~真的!!我認同。

馬上去把行李款好,自己打理好,已經是凌晨一點鐘,

根本是睡不到兩小時就要起床了!!

 

結果,還是睡到三點半,

Aunt還直說:「都是你啦!!出這什麼鬼主意,把我害慘,一直款行李。」

總而言之,真的就出發了!

大家在車上睡死了!!

可憐的是辛苦開車的姨丈!!

可是...我看到他很像很興奮...那就算了! >ˇ<

 

張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照耀在台北天空的白雲上的光線,非常美麗呢!!

 

到達台北,已經是早上六點鐘了!

什麼?!會趕不上、看不到嗎?? >~<

突然發現,街道上有許多憲兵及警察...

真的超多的!!

腦袋馬上浮現的想法:哇~~我真的要去看國慶升旗了耶!

心情感覺超興奮又緊張的啦!!

 

姨丈把車開到地下停車場去,

幾乎沒有什麼車在裡面停,很空曠!

車轉個頭過去,

嚇!!怎嚜回事?!

一堆人在裡面...而且都是波麗士大人ㄚ!!

他們正在開會耶!!排成ㄇ字型...

哇塞!!好妙唷~~

不知道在說什麼?!

 

而且,我還真的有拍下來...

但是,烏漆抹黑的...

 

 我們這群人竟然還大搖大擺就給它走過去,

小朋友也很好奇...但我怕被抓,叫他們小聲點!(開玩笑滴~)

 

 天ㄚ!! >0< /

我真的去總統府前看升旗了~~

AM6:00

可是卻不得而入,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也還是有滿多人來看國慶升旗的呢!!

 

 

最後,就這麼遠遠地看國旗升起,就這樣結束!!>3< /

 

 

真的結束了嗎?!

嗯嗯~~還沒完喔!

我們還看到奇怪的阿伯,也不可以說他奇怪啦!!

要稱讚他很有表演慾呢!!

他就拿著兩個棍子在耍槍~

很妙的老人。

他自稱八十幾歲,還這麼強健唷!

邊耍花槍,還邊說:「好野~」

還做單手伏地挺身,超厲害~~ ˋ口ˊ

大家一起拍手叫好!

 

後面還更怪~~

有個人突然闖進來,

穿著紅衣藍褲,不知是男是女的人做些奇怪的動作。

全部的人都往他這邊狂拍照!! =口=

只能說,真的是國慶日呀!!

 ﹝愛國人士真的很勇......﹞

 

P.S.我放棄了~~影片就是反的,我不會轉向啦,將就點~就這樣看吧!! ˋ0ˊ

拍的還滿長...到後面才會出現紅衣藍褲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