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鹿港慶端陽

 

 新圖片 (16).bmp

就在上一篇說到那只是鹿港慶端午活動系列的開跑!

( 請回顧 全國城隍爺一起來鹿港繞境踩街囉~ )

 

就在 2009.05.28. THU 端午節星星.gif

活動開始陸續在鹿港的各處熱鬧舉辦中~

也是每年的大盛事之ㄧ。

 

當天我為了幫 Mom 忙,

起了一個大早( 愛睏...=~< )

感謝姨丈超好心地順道載我回彰化!( 感恩~Orz )

 

由於是 Mom 友人鼎力相助,

所以呢~~這次的擺攤擺在鹿港漁會旁,

就在三輪車的旁邊草地...

而另一邊就是端午艷陽動力舞台跟農產品特賣會會場,

活動也從 24 日會持續到 31 日為止。

 

而擺在我們隔壁位的是傳統民俗活動之一→免費吃麵茶。

而另一位則是服務台提供的→有動手做香包、手工畫絲扇...的藝文活動。

 

比較會受矚目的應該就是動力舞台那邊了吧!!

聽說第一天就會有 BY2、林俊傑的簽唱會。

揆弟還告訴我說第二天還有張芸京跟青鳥飛魚呢!

( 呃~~青鳥飛魚是誰啊?!新團體吧? >^< )

 

總之,早上就無聊地一直幫阿婆灌氣球棒,

用充氣器把塑膠充氣玩具充飽,擺在箱子裡賣。

有小孩最愛的海綿寶寶、小熊維尼、米妮跟 Dora~

尤其是大隻的海綿寶寶,超難灌的啦!!

渾身使勁地、用力灌氣!!>^<

結果,旁邊的人看我跟揆弟在那灌,就也跟著買~~

可見賺小孩的錢,真的很容易耶~

大人都很捨得花的!cactus%20(14).gif 

 

到了中午,

鈺臻啊~~~~~~~cactus%20(31).gif

你終於來了ㄚ!!

我就快無聊死了~~

她陪了我ㄧ個下午,

我們三個還跑去「童年往事」裡去哩~~

亂哈拉一通的!

也去中山街跟香客大樓逛了一圈,

果然到處都很多人啊~

 

終於到了快到傍晚的時刻,

啥?! BY2 來了~

揆弟說想去看!

我就帶他去,走到後台看。

嗯~~真的是 BY2 耶!

看到那兩個本人,哇塞~比電視上還要瘦啦!>3<

 

她們倆個就站在台上勁歌熱舞的同時,

揆弟說出讓我爆笑的話...

他說:「姐姐!她們是來甩頭髮的喔~甩得這麼誇張! 」

哈哈哈~~  millieian1%20(10).gif

( 因為我們是從後台看過去的,只能看到背影~)

還跟他解釋說她們跳得太用力,才有味道咩~

untitled.bmp

再來就是林俊傑登場~~

BY2 也配合他唱〝不潮不用花錢〞。

真不虧是林俊傑,超厲害的~

唱功真的是一流的~

連唱了好幾首歌:〝小酒窩〞、〝江南〞。

還近距離接觸跟民眾握手耶~~

超有親和力的啊!羞~.gif 

( 唉~~可惜的是都沒帶相機,沒得拍下! >3< )

 

林俊傑還順勢地配合主辦單位來上演一段幫人的求婚記呢。

男方剛好在今天端午划龍舟比賽中得到優勝,

於是,男方想要藉此這機會跟女方求婚,

林俊傑還教他練唱一小段〝小酒窩〞,

糗的是男方太害羞了,唱不太出來。

不過,為了求婚成功,就豁出去唱了。

也順利地得到女方的同意呢~

還被起鬨要當眾「喇舌」,

嚇壞了這對有情人,

不過,卻還是小親臉頰過關啦~>///<

算是求婚記大成功囉~~

 

After~~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當天晚上又趕回台中去。

結果...

就在隔天上班時,

啥咪?!星期六不用上班?!  嚇.gif

吼.gif BOSS 你真的很討厭耶!!

為什麼不乾脆放我連假ㄚ?~

於是,隔天的那個晚上我又跳回鹿港去。

喔喔~~跑來跑去的,真的很累耶~~ 

回到家,揆弟竟然很興奮地跟我說:「姐姐,我今天有握到張芸京的手耶~~ 」

 

After~~

星期六的就沒什麼活動,

只看到街舞、熱舞大賽而已。

唯一高興的是自己還滿喜歡看這位施榮章老先生畫畫的呢!!

他在現場畫絲扇,畫得超快的啦~

畫的大都是傳統的青竹、紅梅、夏荷跟牡丹...

自己就有跟他買了一支,是紅梅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呢!!millieian1%20(11).gif

純屬觀賞用~~而且低價位高品質的唷!

DSC00005-1.JPG  

After~~

星期日的比較有看頭吧~~

因為是終極三國偶像劇的簽唱會吧!!

吸引一大堆國、高中生去看~~=3=

 ( 我也是有看到一點劇情啦!! )

所以......看到這些本尊,真的還滿帥的耶~~XD.gif

 

最後在這次的慶端午活動的感想就是:累死我了!!  onion%20(86).gif 

 

P.S.

記得去年還很配合地跟著玩蓋戳章的活動,要集點換贈品,

可是......當我跟揆弟完成時,

卻還是被兌換光了...,沒拿到...=^=

於是,今年看到有人在拿著集點護照要蓋章時,

而且還不是拿一本而已,是拿一疊來蓋!!

都覺得很傻瓜呢~~三條線.gif

 

綠.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