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

對全國上下的人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大事吧~

幾乎所有的人都忙著為了過新年而準備,

更何況這次的農曆春節年假有9天~~

但是,聽說還有人不只這9天年假,還強迫繼續放呢...

 

唉~~唉.jpg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啊~~

自從裁員、失業潮出現之後,

在之前的日子都已經很難過,現在更是苦哈哈~~

所以,我們更要加倍的努力工作,是吧?!

 

 

是個大頭啦!!!!怒.gif

我最近簡直忙到暈頭轉向的了~~

已經忙到快抓狂,回家還在對人亂發脾氣的程度了...吼.gif     

 

一邊要接電話,一邊又要記事項,

又要作帳,更有許多忙不完的雜事,

還有呢~還有呢~~

大掃除的工作,全擔在我身上耶。

 

你當我是肖ㄟ嘿~~翻桌.gif

幫你整理乾淨、排放整齊,

你就不高興,還對我發脾氣,

怕我亂動你的東西,害你找不到。

你就自己給我收乾淨呀~~>口<

 

看不懂你為什麼不安排時間來做整理,

還四處亂跑,也不知道你跑哪去?

問你去哪裡??

你竟然還老樣子給我回答:「去找美眉~」

找你的大頭啦!! onion%20(86).gif

 

 

還有什麼叫做這樣就是很整齊了?!

還說這樣的程度就是你最整齊的等級了?!

根本就是從另一頭搬到另一邊吧~~

完全整理不到一半吧!!生氣.gif

已經整理到沒心得了~~

超級棘手!!

管它的!!

決定做到我可以能力所及的範圍了。

 

電話也一直響!!電話.gif

突然冒出一堆要做的公事及大小雜事,

尤其是平常沒在叫修的,又會莫名奇妙地蹦出問題來!

煩死人了~~~ =^=

 

更慘的是,

我竟然很天才的......

本想要做標籤貼紙的,(就是有一種貼在玻璃上的字型貼紙)

想說利用影印機可以把字印出來,

沒有想到......

影印機竟然就這樣把它吃掉,沒有吐出來!!

 

這是什麼情形?!怎麼辦.jpg

去翻開側蓋,也看不出卡紙,

連個紙影都沒有?!

但卻看得出來有小小的塑膠紙屑卡在滾筒上,

不會是融掉了吧?!

 

天呀~~嚇.jpg

之後要印,就給我出問題了!!

這下可好了~~=口=

要叫專員來修理。

可能要賠償維修費了!!倒地.gif 

 

 

一想到,這邊的工作做完後,

也完全無法停下來休息!

因為還有『鹿港福醋庄』及 Mom 的攤位要顧~

大年初一開始,鐵定人會爆滿,

這時,一定要衝人氣、拼買氣,才能賺錢啊!!

 

幾乎完全沒有喘氣的時間哩!

總而言之,就是~~~啦!!!

過年簡直就是來忙瘋人的~昏.gif

完全是瘋狂到不知道自己每天是怎麼過的?=口=

 

咖啡.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