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地點:B A F A 】

SPECIALTY  C A F E

       共餐時間:2009.07.25.illust398_thumb.gif

相聚主題:美好的早午餐聚會

讚嘆語:久違了!! My Dear Friends…

 

P1030163.JPG

 

這次的聚會,剛好是 Doris 要回來台中參加同學會時前的短短小聚會。

太久沒見面了~~

於是,約好那天早上要來個早午餐約會呢!!茶.gif

 

也在前幾天看了多家網站的推薦跟介紹,  

考慮到底要去吃哪一家的早午餐店而猶豫不定時,

就這麼剛好看到這家,

地點離家近,環境不錯,店內擺設佳。

再加上餐點看起來也不貴,又好吃的樣子。

就決定是它!

它位在台中市的惠來路上。

就像是喧鬧的城市中有一個寧靜恬閑的小地落在這。

( 店面 )

P1030220.JPG

 一進門,就喜歡上了這裡,

我們是坐在裡面的包廂,並不是坐在外面的位置,

但都別有意境,也讓人舒服。

( 吧檯 & 外面的座位空間 )

 P1030205.JPG 

 它的早午餐的提供時間是從 AM 8 :00 ~ PM 1 : 00

而且分有 A 餐B 餐

然後再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選飲料,

下面的菜單搭配著這幾種飲料,

如果不想要喝這些飲料,

也有別種選擇。

裡面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滿仔細地替我們說明跟推薦!

( Brunch 早午餐菜單 )

 P1030162.JPG

 Doris 就只點了一杯蔬果汁,

而我跟 Iris 就都點了 A 餐來吃,

Iris 就跟 Doris 一樣都點蔬果汁

而至於我嘛,就點了一杯蘋果蘇打水來喝喝看...

好奇嘛~~

而且那小姐跟我們介紹這麼久菜單上都沒有的飲料,

結果,另外那兩個就點了蔬果汁...

我就基於好奇跟新鮮就點點看菜單上沒有的囉!!millieian1%20(1).gif

 

 第一道來的是餐前水果精緻沙拉

( 我覺得沙拉還滿爽口的! ^U^ )

 P1030169.JPG

 再來是美味清湯

 P1030170.JPG

主菜上場!  k02.gif

法式麵包水煮蛋切片維也納香腸

( 麵包很香軟、水煮蛋好吃、香腸口感紮實濃郁 )

 P1030172.JPG

我們坐在包廂的位置,從放滿書的書櫃走廊進去,

裡面的擺設也超棒的!!   wf%20(22).gif

有柔軟舒適的沙發及一張四方小桌,

牆上壁掛著某位藝術家的油彩畫,

其中一個牆角有個九宮格的白色櫃子,

櫃面上頭擺放著美麗又精緻的桌燈,

散發出柔和的暈黃燈光。

桌燈旁也放著偉士牌的機車模型跟可愛小娃娃。      

 P1030179.JPG

 呵呵呵~~ 貴婦之笑.gif 我的飲料上來囉!!

 登啦~就是這兩杯。 

  水杯裡的有三層顏色,

最底下的顏色帶著淡黃褐色,應該是糖水,

隔著檸檬片上面就是透明的,

微微帶著氣泡,應該是蘇打水。

最上面一層還有鮮奶油泡,上面撒著些許肉桂粉。

喝的時候,需要攪拌一下,下面的糖水才會跟著蘇打水均勻。

旁邊有著〝Chang〞泰國大象噴水的圖樣的玻璃瓶,

就是蘋果蘇打水

喝起來的感覺是帶著甜甜的蘋果味又加上肉桂粉的香味,

之後在口中又散發出蘇打氣泡的味道,

沒有想到,蘋果跟肉桂的味道是這麼地搭呢~

很好喝~~ 愛.gif

 i05.gif

 ( Doris 正在拍這兩杯妙不可言的飲料。 )

P1030174.JPG

After...

就開始聊起天,彼此互相話家常了!!

很羨慕 Doris 去學素描畫畫,

但是她的煩惱也很多...要加油!!

還有、還有,

也送上對 Iris 生日的祝福唷!!

把禮物也一併送上。

這可是我千挑萬選的呢!

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愛又適合她~

希望她會喜歡。 >U<

 

我們三個就天南地北地亂聊一通,

很久沒這麼暢談欲言了!!XD.gif  

時間卻這麼很快速地流逝~~

Doris 還要趕著下一攤,

SO...聚會就要在此先暫告一段落。

嘿嘿~~三人就來為這次的聚會合影吧!dog%20(24).gif

 P1030193.JPG

 我們在各個角落都來合拍一下!! 

P1030203.JPG

 ( 店門口 與 Iris 合拍 ) 

P1030207.JPG

 P.S.

要離開結帳之前,我想說要來拿個名片,

就在吧檯上找找看有無名片??

剛好看到擺在旁邊,

正要繞走過去、伸手要拿的同時,

〝汪〞一聲

〝汪、汪〞二聲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很多聲

突然看到五隻,還是六支紅貴賓同時對我有敵意地吠叫。

結實地讓在場、店內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還好~那幾隻狗的主人及時出聲喝止了牠們。

「ㄟ~~~我只是要拿個名片ㄚ!嚇一跳耶!!」

我又沒有要對你們怎麼樣?!叫什麼叫啦???哼.gif

 

紅.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