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  大人氣!!

 

img3611.jpg  

 

此篇的由來,一看標題跟圖片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嘿嘿~~我跑去剪頭髮了~~ wf%20(22).gif

因為這件事,

讓我的心情變好了呢~~1133283369.jpg

 

就讓自己換個〝髮〞樣重新整理,

也讓自己最近萎靡不振的心情揮掃出去,

也讓自己提振了精神,迎接每天的新挑戰~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位超好的設計師還記得我們~~^V^

( 詳情請回顧此篇 改〝頭〞換〝髮〞 ) 

 

就在 3 月中旬的某一天,

她打電話來邀約我們姐妹倆去當髮型 Model~~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一時不敢相信,

一度懷疑是要去剪那種很新潮的髮型嗎???

也幻想是髮型雜誌上那種很前衛的髮型嗎???

不會吧??>口<

我不要我的頭髮又被剪壞掉了!!

SO...很猶豫不定,也不敢貿然答應!!

所以,就並沒有正面地回應她。

 

沒想到,過了半個月後,

她又打來請我們姐妹倆過去,

她超有禮貌地跟我解釋:只是剪髮做造型,要 PO 在她自己的無名上用的。

經過談話後,了解她只是需要有短髮的代表 Model,

而就想到我們姐妹倆很適合,

於是就邀請我們前去給她做髮型,

剛好那時,我覺得我的頭髮也留長了,看的也很刺眼。

 

 

而且,重點的重點是不用付費耶!!

當然乎,我就說 OK 囉~~^U^

 

After~

依約前往到她那邊去,

她依舊是左看右看我們倆的頭髮,

也經過討論一番,

也看了一些髮型的範例圖片來參考,

想要試試看作什麼想要的型...之類的。

 

After~

就開始做造型,

其實也還好,並沒有多做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只是她看我們姐妹倆目前的長度,

並且看看可以做到像是怎樣的造型?

 

就這麼經過補染、洗髮、剪髮、吹整之後,

就有了以下的成果發表囉~~

 

玲大:

玲大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

因為設計師說她這樣的長度是非常剛剛好的,

所以只要稍微再修一下就好!!

就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囉~~

例圖:

 J030015093_bc_011.jpg

她的助理還幫玲大化了妝呢!!

她們還邊化邊聊,聊得很開心的哩~~

 

化完之後,

整個人感覺都變得不一樣~~~

很有提亮整個臉部氣色的效果。

她們都說:「哇~~變漂亮了!!」

只是玲大她個人比較無法接受這樣,

可能是不習慣化妝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完成樣:

 DSCN3593.JPG

 

至於我ㄋㄟ~~>///<

因為頭髮長度留長了很多,

所以她給我做大幅度的修改。

而且留長的黑髮也出現了很多,

所以,髮色也幫我補齊了。啦.gif

 

當她在剪我的頭髮時,

她就說:「剪我的頭髮超有成就感,

因為髮量夠多,感覺唰一下就剪下去。」

 

呵...我...這是要高興嗎? =V=

髮量多的人也很煩惱頭髮很多ㄋㄟ...

 

而且,她在幫我弄造型的時候,

還鬧出一個雞同鴨講的笑話。

就是她對著我弄吹風機,並跟我ㄧ邊講話。

我聽到她問我:「你是 74 的啊??」

我就回答說:「喔~~對呀,我 74 呀!!」

我就反問她說:「ㄟ~~你怎麼知道我 74 的呢?>~<」

她就疑惑地說:「嗯~因為妳的眼鏡不是擺在旁邊嗎??」

我疑惑地說:「啥?? 眼鏡?? 」

我突然恍然大悟,0口0

喔喔喔~~她是在問我近視啊!!!!

 

天ㄚ~~Orz

74 與近視,很同近似音耶!! 

我就跟她說:「我以為妳在跟我確認幾年次的耶~~

我發現到原來妳是在跟我講我近視啊!=口=/ 」

結果,沒想到...

她反而一聽愣住,就說:「對呀~~我問妳近視幾度啊??」

 

哈哈哈~~我跟她解釋過後,我聽錯了!!>///<

她跟我簡直狂笑不已~~millieian1%20(10).gif

 

例圖:

 img2811.jpg

我是最後做完造型的,

而且那時候時間上已經很晚了!!

她說我不必化妝了,覺得我這樣就很OK了!!

還說我的唇色也很紅,根本就不用化妝,就很自然漂亮。

 

呵呵~~畫圈.jpg

我這是要高興她的誇讚還是覺得沒被化到妝而失望哩?

所以,我沒有化妝就直接素顏上陣了!! 羞~.gif

 

完成樣:

20090406(031).jpg 

只是我有染髮,感覺跟菜菜子不一樣地 Feel~~wf%20(46).gif

側面樣:

DSCN3667.JPG

 

其實 BOB 頭都大同小異...

但是我自從被剪壞頭髮之後,改成俏麗短髮之後~~

就變成很喜歡短髮的造型,

因為跟長髮的比較起來,

感覺短髮造型有更多的變化,

每次剪完一次頭髮,都有不一樣的改變,

負擔好像都會隨著頭髮被剪掉,也會跟著一起剪掉,

全部通通都飄落在地~~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會讓人感覺更有朝氣呢~~>U<

 

所以,我超高興也超級感恩她幫我剪的頭髮,

這次又讓我對她們有加倍的信任跟信賴呢!!

 

實在是足甘心ㄟ呢!! 嗚.gif  

 

P.S.

After~~

每個人看到我們姐妹倆這次的髮型,評價都說很不錯呢!!

但是......

玲大就是很搞怪ㄟ (台)......

每次都會突然鬧脾氣,

竟然跟我說:幹嘛學我?每次跟我剪得一樣!!不要學人一樣剪短髮啦!

這簡直就是讓我傻了眼! 0口0

 

我要短髮是不行喔!!

 

吼.gif 快被她氣死~~

也快令我發昏~轉.gif

 

哪裡一樣了??

雖然都是短髮,

但明明就是不一樣的長度跟層次啊?!

就連前面的瀏海都不一樣耶! >口<

 

妳硬要跟我拗說我學妳?!

剪刀操控在別人的手上的,又不是我自己剪的!!

還說我學妳!!

 

妳妳妳......

 

 

聽妳在說屁啦~~ 怒.gif

 

 呃.gif 這段是我個人抒發小小的怨氣,請見諒~~>///<  

 

橙.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olly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